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双超/脑洞】记一个白超X蓝超的梦

#BVS设定蓝超

#做梦梦到的 印象太深忍不住添油加醋一番 拿出来雷人 慎入不是开玩笑

#有白超X夜枭这种神兽前提 都怪做梦 都怪做梦……


                                                    魔王和天使

 

正义领主入侵了BVS世界

年纪比较大一点除了鬓角变白其他根本没老的白超魔王陛下登场

首先就来炸克拉克的孤独堡

结果发现这么破压根没炸头索性帮着恢复数据发现了生育法典的存在!大震惊!于是打着克拉克玩逼他交出来

克拉克【我不会给你!!】

魔王【我们有近乎无穷的时间去论证】就把人掳走了

老爷来的时候刚好看到时空门关上

 

起驾回宫的魔王把俘虏套上项圈丢给夜枭 想想又拿了克拉克的头发去自己那里做实验

夜枭看着克拉克醒来特别戒备又慌乱的脸【……布鲁斯?】

他内心吐槽 你们都是成双成对的吧感情

夜枭表示  不如先洗澡吃饭喝茶如何?其他事情明天再说 

克拉克很戒备直问你们是谁

夜枭表示说来话长 于是给他看了正义领主的宣传片【拍得特别时髦科科】

看完了 克拉克特别不解说 既然他是好人为什么要抓我

夜枭表示 我当年被抓来的时候他差点没把我脑前叶烧了呢科科

克拉克又累又怕 因为喝了带镇定剂的东西就睡了

结果大半夜魔王闯进来了 一副要打死奸夫夜枭的表情

夜枭放下手中正在整理的衣服 一脸好脾气看他

魔王大松一口气地降落 摸克拉克脸 自言自语【这是神赐给我的伴侣……我们一起能将真正的繁荣和公正带到这个世上 我能拥有真正的孩子blabla】

夜枭心想 妈的他彻底疯了

 

夜枭表示 总之这么重要的角色 应该放到你的城堡里去才对

魔王立刻一脸深意地看着他

夜枭【既然你打算跟别人生孩子去 我可以不用侍寝了吧】

魔王表示 哼 留着你还有用

夜枭被一起丢到孤独堡了

他一边指挥机器人布置“婚房”一边想我是反了呢还是反了呢还是反了呢

 

克拉克在一个简直是迪斯尼公主房的华丽梦幻冰雪房间醒来了 惊呆 

然后夜枭叫他吃饭

克拉克更惊了 恍然问我难道是在氪星

夜枭心想只要你们生的出这么多……

饭都没吃完魔王回来了 叫夜枭退下 夜枭于是端着布丁走了 走到隔壁抓了个机器人骑着玩

魔王直接把想要起身的克拉克按回去 然后自己也坐下来吃

克拉克想说话又不得不等魔王吃完

魔王说自己已经很多年没吃过东西了 自从舍弃了人类的身份

他跟克拉克说 我有个向你介绍我自己的最直接的方式 然后一把抱起就飞出去了

枭巨巨转回来收拾房间【唉机器人能洗碗吗

 

克拉克被魔王带着看了繁华的都市 健康的人民 和平的世界 他有点被震撼到了

魔王说 比起你原来的世界 这里更加美好 我甚至可以把你的母亲带来

克拉克沉默了一会儿 还是求魔王把自己放了

魔王表示 我也可以随你一同回去帮你纠正那个糟糕的世界

克拉克颤抖着说 那么我会阻止你的

魔王微微一笑说都听你的 就在大都会的顶端亲他

克拉克挣扎出来说露易丝在哪儿?我要见露易丝!

魔王沉默了一会儿说 这个世界也并不是一直都这么美好 而她被迫留在了原本不美好的那一部分里

克拉克看他很忧伤 也没说什么了 但还是觉得不对劲

超人不应该是神也不该是总统他这样怀疑着

 

因为又有事情发生 魔王就火速把克拉克送回去 然后飞走 飞走之前又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克拉克很不自在地回过头 看到夜枭一脸玩味地看着他

他就忍不住问夜枭 魔王说的话都是真的吗

夜枭说 最高领袖从不说谎 而所有人最终都会认同 他所有人

克拉克又继续问 你不是蝙蝠侠的话 这个世界的蝙蝠侠在哪儿

夜枭给他看了正义大厅那边的照片 蝙蝠侠的纪念雕像 还有其他的雕像

克拉克震惊地意识到这么多英雄都存在过 然后牺牲了

夜枭在他耳边说【告诉你一个秘密 蝙蝠因反抗皇帝而死 皇帝却把真相连同蝙蝠一起埋葬了】

【而我只是他的收藏品中一个普通的恶人罢了】

夜枭笑眯眯地拉开距离让克拉克去睡觉

 

总之就是夜枭一直搞小动作 哄克拉克

克拉克被追求 想逃跑 被夜枭劝着忍耐

魔王循序渐进地跟克拉克拉近距离 于是有一天他们一起坐在了床上

克拉克光顾着看一本魔王给他找来的孤本了 都没注意到夜枭体贴地跑远了 看完书发现魔王躺在他的床上 闭着眼睛 魔王跟他说有时候自己就会这样听听这个世界 一切都很好

克拉克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项圈

魔王也摸上来说 我不想因为你做了什么不恰当的事情而伤害你

克拉克顶嘴说什么才是恰当

魔王就一把按下他然后吻了上去

克拉克有点茫然地被吻倒 脑袋里有点乱 浮现出枭巨巨跟他说过的【最高领袖总是能得偿所愿】

他一边消极抵抗一边说【我们不是同一个人吗?基因……】

魔王说【总会有办法的】

然后一把就掀开了克拉克的衣服

克拉克要崩溃了

结果突然来了个需要解决的事情 总算还是没有被推

 

夜枭一脸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进来 拿衣服给克拉克换

自我吐槽说【我就像年轻英俊的恶棍版阿福】

克拉克听到了很激动 就追问他到底跟老爷有什么关系

夜枭就给他讲了自己的平行世界毁灭大作战是怎么遇到白超 踢到铁板

克拉克懵逼所以魔王为什么不杀你

夜枭【因为我是他的xing奴啊——唉别看我这样子技术很好的——现在升级到管家了——你一来就能当主人哦,不惊喜吗】

【才不!!】

其实夜枭真正活下来的原因是他掌握了穿越的技术 一个真正的技术宅

技术宅一边帮失魂落魄的克拉克穿长袍 一边说【要有耐心】

克拉克轻声说【我害怕有一天会受不了他的蛊惑】

那么人类就可以成功灭亡了 夜枭愉快地接话

 

魔王又彬彬有礼起来 他带克拉克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 

在一片非常壮丽的东非腹地 他解开了克拉克的项圈 然后一起飞行

太久没飞了 克拉克有点晕眩 但是魔王一直很稳妥地护着他 他们最后一起飞回了孤堡

魔王给克拉克戴上了一条功能相同的项链 但是看上去很美

笼中的鸟儿感到了更深的恐慌

当晚魔王仍然不在 克拉克忍受不了摘掉项链 悄悄向着出口走去

夜枭在那里站着 他们对视

夜枭用口型告诉 他飞吧 然后回来 回到那个人的怀抱里 这样我们就能争取到更多东西

 

夜枭让他故意逃又回来 这样魔王会放下很多戒心

毕竟不逃也不像克拉克 

克拉克照着做了 天空太美 自由太虚幻 最后他落到地面的时候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魔王一把抱起他 吻掉他的泪水 向他道歉 抱着他回了卧室

克拉克一路都在做心理准备 最后也只是在魔王的肩上睡着了

他久违地梦到了原来的世界 他的故乡 就算再不美好 属于他的地方

 

克拉克按着夜枭透露的要点跟魔王相处

比如会有偷偷亲但是死不承认 会有一点调情但是不过分亲密 魔王对他放得越来越宽 经常带他出去 只是还不让他接触其他英雄和人类

这个世界还没准备好 最高领袖说

克拉克不敢问什么才是准备好了

夜枭所作所为成功地让克拉克成了魔王的弱点

巨大的 弱点

以至于接下来的行动都变得顺利了

 

夜枭把他们的“初次亲密接触”和行动时间安排在了一起

克拉克羞愤地顾全了大局

夜枭【冷静你可以嗑药——哦搞错了你没这个习惯】

于是魔王降临在了克拉克点着蜡烛和熏香的卧室里

我老派的爱人 魔王一边吻他一边逗他 克拉克有点焦虑起来了 他需要魔王的全部注意力 现在

克拉克咬咬牙拉开了自己的外袍

里面光溜溜的 他羞得要死 自暴自弃地抱紧魔王把脸埋在他宽阔的肩膀里

魔王也有些动情 他一边安抚克拉克一边用调情的节奏撩拨他 两人不知不觉就滚在了一处

克拉克颤抖着剥开黑白的制服 他一不小心力气用大了 扯坏了 

卡尔的胸腔都因为笑话他而震动

然后卡尔放开他自己把制服撕开丢掉

对了 克拉克早就叫魔王卡尔了

卡尔开始给他咬

克拉克神魂都要散 思维却一直在思考夜枭那边会不会有问题 

他的心慌意乱和青涩表现完全揉在一起 卡尔也没有看出异样 他正兴致勃勃地把克拉克舔开

克拉克没办法思考了

卡尔缓慢地进入 极度有耐心地律动 两个人用最朴素的姿态结合在一起

克拉克舒服得脚趾头都麻了 但他觉得心里越来越冷

他【】了之后感觉自己把卡尔夹得太紧 卡尔因高/潮即将到来轻微地颤抖

克拉克突然有点慌

卡尔全身心都在他身上挂着呢 马上安慰说我做了安全措施别怕

他震动了一下 像一床暖和的被子那样盖住了克拉克

 

克拉克完全乱作一团

卡尔在他耳边念叨着一些氪星 孩子 繁荣 复兴 家庭之类的梦幻 克拉克听得泪流满面

卡尔温柔地哄他 

克拉克语无伦次地说 我一直很孤独 我从来都没想过

卡尔说 我也是 直到我发现了你 这么多世界 只有你是我的珍宝  我们在一起可以直到时间的尽头

克拉克突然想起了zod将军 他逼迫自己去想被奴役的人类 被篡夺的历史 还有原来的世界和自己的责任 然后自己骑上了卡尔

他们在寂静中又做了一次

 

就在一切仿佛梦境那般美好恍惚暖和的时候 

克拉克听到了那首夜枭作为暗号的曲子

Lullaby

你喜欢德沃夏克 还喜欢什么 告诉我 卡尔抱着他瘫软的身躯在他耳边说

我们有漫长的时间来互相了解

你 克拉克想 这是错的 但我喜欢你

他主动去亲吻那一双注定要失去的嘴唇

 

最后夜枭巨巨带着其他英雄进来的时候 发现克拉克正漂浮在空中 穿着他红蓝的制服

身后白超睡得很平静 他穿着一件氪星的礼服 庄严而俊美

夜枭  【我没想到你可以靠自己做到】

克拉克【不 他睡着了 我只是确保他会永远地……】留在那个美梦里

做一个美梦

梦里他和自己的镜像长久永远地相爱

再也不用杀戮 统治 或是被背叛

夜枭【或许我们这些局外人该退场了】

克拉克惊讶地看到一个熟悉的……不,两个蝙蝠侠出现在了这里

同样疲惫不堪 伤痕累累 如释重负地站在冰面上

谢谢你 更年长的那个说 在他变成彻底的恶魔之前阻止了他

现在我们一起回去吧  年轻的蝙蝠侠说

 

【我曾想毁灭全世界 不过现在已经学会欣赏它了】夜枭穿着多年没穿的制服【我要回去找我的小可怜了 愿我们再不相见】

尤其是你 他温情地吻了克拉克 无视其他人的黑脸 忘了吧 这样痛苦就会消失

我不痛苦 克拉克回答

那就最好了 夜枭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


END


后面的内容 简直细思虐极 我再也不要梦了 科科【吐着血走

评论(18)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