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Hartwin】All I Need is Some Patience

#呵呵,官方遛我,我好有尊严的,马上就回来了

#求求官方不要骗我,求求你,求求你们【泣不成声】

#短,情绪宣泄,奇怪,慎入


 

 

 

                                            All I Need is Some Patience

                                               (please don't fail me)

 

“凡事皆有意义,艾格西。”

“这是心理医生那一套吗?你是在说服我所有操蛋的事情都能让我变得更坚强什么的?”

“不,苦难在你身上留下了伤痕,而我觉得它们也很美。”

“这听上去有点变态。”艾格西仰着脸,阳光强烈,晒烫他的帽檐和绿眼睛,“所以我的性格没问题了?你觉得我可爱得要命?”

哈利.哈特像个大学讲师一样按着他的肩膀,对他颁发毕业笑容,“我想告诉你,我以你为荣。”

“我,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他按捺不住地伸出手,扯住哈利熨烫得完美的袖口。他们一直佩戴着同一款手表吗?为什么西装的纹路也如出一辙?他看着哈利褐色瞳孔中倒映出的年轻绅士,可自己今天出门时不该穿着廉价的运动外套?

但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爱我吗哈利?你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觉得我有吸引力吗?你想跟我上/床吗?”

——操。好像说错了话。但是他控制不了。这一切。灼热的阳光把哈利背后的景物给扭曲了,就是,看上去像是个教堂。

他突然感到恐慌。直到哈利对他真诚地,温柔地,百万英镑也不换地微笑起来。

“我第一眼看到这个男孩时,我想,应该带他回家。”

那只不再年轻却仍然掌控艾格西世界万物的手帮他整理领口。

“我应该喂饱他,打扮他,引导他,我想供他上大学。”

现在还不晚。

“我愿意,我愿意做任何事,”艾格西乞求着,他两只手都握着哈利的右手,力道大得足以造成疼痛。但是逐渐地,真实消失了,他手心里的触感,温度,连同哈利双眼的颜色。

那双眼睛现在只装载着哀伤。

“……还不到时候,艾格西。还不到时候。”

你要等。

哪怕你已经等了太多年,你放弃了,又燃起希望,然后再一次惨重地失去,你失声痛哭,拯救世界,劫后余生,再关上门,跌倒在眼泪里。

“……我会等的。求求你。”

求求你。

 

 

艾格西.昂温梦醒了。

但黎明还没有来。


END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