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蝙超/BS】Happy Tentacle friends

#全员智商都被黑,除了老爷,但是老爷又被魔法打中了耶

#有一定的触手戏份不过真的是全年龄

#作者真的有病【躺平


                     

  

这一天的战斗中,邪恶魔法师到处喷射魔法。打中了蝙蝠侠。

黑骑士被浓烟笼罩,烟雾散尽,一只巨大的章鱼出现在正联众人面前,浑身漆黑,相貌凶恶可怕,愤怒地挥舞着触手,把披风BIAJI一声丢在惊呆的众人面前。

魔法师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把卷起,丢出了大气层。

围观群众吓得哭着逃跑。

正联主席超人义无反顾地冲了上去:

“蝙蝠侠!!你冷静!!

 

 

                                                    Happy Tentacle Friends

 

 

  “额,你为什么捂着我的眼睛?”沙赞举手提问。

  “没有为什么,亲爱的。”神奇女侠看着眼前被触手捆成不堪入目姿势,浑身都是可疑液体,正脸红喘息并始终不曾放弃劝服章鱼蝙蝠侠的正联主席,对绿灯咬牙切齿。“快、想、点、办、法。”

   “噗呼呼呼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绿灯把手机塞到闪电侠空着那只手里,“好吧看看我能做点什么……”

  最后正义联盟带着一个巨大的绿色鱼缸艰难跋涉到了布鲁斯.韦恩的私家海滩。

  沙赞?回家做作业。

 

——海滨城时间  13:00——

  

“哦!我的朋友!你看上去可真是英俊!”

   亚特兰蒂斯之王喜气洋洋地围着章鱼侠游了三圈:“让我看看——深渊种!智商已经退化到了普通章鱼的水平!但就这么放着不管的话会变成神话生物毁灭世界哦!当然我是不介意把他带回海沟啦——”

   “绝对不行!今天的战损他还没买单呢!”绿灯一针见血地指出。

   “……请问怎样才能让他放开我?”被触手裹住,自暴自弃趴在腕足上哀怨的超人表示,又黏糊又腥,友情已经不足以让他支撑下去。

   “一般来说深渊生物感到满足了就会放开他的猎物。你们可以试试看。”海王潇洒地跟队友们道别,转身,“见鬼蝙蝠侠吃了我的虎鲸坐骑!!!”

   “你可以留下来等着他给你买单。”

   于是正义联盟的成员们尝试了很多办法。

   包括把能带来的蝙蝠家族成员都带到海边来跟章鱼谈心,播放正联周边盈利报表,哥谭新风貌地铁宣传片,阿卡汉姆犯人积极改造纪录片等等。

   日落时分,章鱼终于缩成小小的一只,巴着超人手腕不肯放开。

  “看来他把你当祭品了。恐怕只能等到魔法解除。”海王吃着刺身表示遗憾。

  正联众人纷纷吃着其他鱼表示没我们事了吗你可以去找扎坦娜嘛反正魔法老是打到蝙蝠侠她早就习惯了。

  “……我要先回去洗个澡。”超人身心俱疲地跟他们道别,起飞。

  章鱼哧溜一声钻进他的制服领子里。

  超人决定暂且忍耐。

 

  ——孤独堡垒时间 18:00——

 

 “讲点道理,布鲁斯,我想洗澡,你就不能从我身上下去一会儿吗?”

 克拉克把章鱼举到视线高度,瞪他。普通地瞪,没有热视线。

 章鱼不为所动。

 “不能想点办法吗?”他又向半空中飘着的氪星智能管家求助。

 “抱歉,主人,我们对邪神没有办法。”

 啊,反正,到头来丢脸的又不是我,自暴自弃地想着,克拉克扒掉自己的制服,走进浴池。章鱼伸出小小的触手划了几下水,表示满意。

 疲惫的英雄没力气再去管队友满不满意,他跟魔法生物接触太久了,像个普通人一样睡了过去。

——然后,在满满一池蠕动的触手上醒来了。

  “……”克拉克好想报警。

  氪星人悄悄地,战战兢兢地起飞。

  他成功地飞了大概两米左右,被一把抓住脚踝拖了回去,四肢也被迅速缠住,一股想把他手脚拉开的力道传来,吓得他本能地紧缩身体。

  认知像闪电(不是那个闪电)一样划过克拉克.肯特的脑海。

  ——我现在看上去一定……

  

  

……像个放倒了的寿司。

  他觉得好丢脸,于是剧烈地挣扎起来。

  “帮帮我,我不敢太用力,他只是个普通人。” 克拉克再次向管家求助。

  “不是普通人,是邪神。抱歉,我们没有办法。”

  “那快帮我打给扎——呜呜呜呜!”

  一根又粗又滑溜的触手趁虚而入,猛地钻进克拉克嘴里,脑袋里闪过一百部恐怖片的克拉克吓得再也不顾蝙蝠侠感受狠狠咬了下去。

  味道浓厚的液体迸射而出,滑下他的喉咙。

  克拉克震惊地吐掉嘴里的东西,干呕了半天。胃里的灼烧感很快便减弱了,但其他部分的热度只是越烧越旺。

  他发现自己♂了。

  而邪恶的触手正积极地试图拉开他的腿,要去探寻那些不可描述的地带。

  克拉克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好像要被【】了。

  ……咦???!!!

 

  “快帮帮我呜呜呜呜——?!”再一次口不能言的超级英雄欲哭无泪地拼命保护着自己的【】和【】,一不设防又被塞了满嘴。

  “已为您呼叫距离最近的队友。”

  不是这种帮助啊!!超人感觉真的要飙泪。

氪星科技怎么这么落后!这幅样子让别人看到可怎么办!万一被比利看到了还怎么做人!维克托也只是个高中生……可恶的蝙蝠侠!想要【】我不会早说吗!连约会都没有过一次就直接上垒!哥谭人真是太腐化了……可恶……

平时那个样子虽然冷冰冰的……但至少长得很帅……【】也只有一根……

他用愈发昏沉的意识全力祈祷着。

快变回来吧,布鲁斯……

 

远处传来了大门洞开的声音,已经无力去思考这意味着什么的克拉克努力睁大有些模糊的眼睛,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正向自己冲来。

是蝙蝠侠……

……布鲁斯……

…………咦???!!!

“你们都是智障吗?!!我被传送到海沟里跟章鱼交换了!!竟然没人认出来!!!!”

蝙蝠侠的咆哮声响彻了整座孤独堡垒。

 

  ——孤独堡垒时间 20:00——

 

   虽然经历了一场小型氪星人爆炸,古代建筑仍然丝毫无损,管家们勤劳地清理着地上散发出莫名香气的大量肉块。

  蝙蝠侠站在客房门外。

  超人躲在房间里羞愤欲死。

 “讲点道理,我游上岸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来救你。至少该对我表示点感恩。”

 “谁要感谢你!我差点就被怪物【】了好吗!就因为我以为它是你!”

 “……这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

 “别装死,克拉克。现在打开门,”布鲁斯摘下头套,放缓了声音,“让我好好安慰一下你。”

 “……哼。”

 

 

END

 

Bonus:

海王:什么?搞错了?哈哈哈其实我听不懂鱼说话啦我都是编的唉超人你干嘛——


评论(50)

热度(6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