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Arthur/Orm】关于它

#ABO背景的家庭琐事!轻微孕期注意!是《桃色丑闻》番外,因为画风和正篇差太多又傻白甜,很适合当新年第一篇(真的吗)所以先发出来!

#歪果仁会把没确定性别的胎儿叫做it,感觉很可爱像小动物

#新年第一天发雷文的人是必须被原谅的!不要骂我!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报了个育婴课程!”

亚瑟大声说。他背对着奥姆,手动搅拌一盆腥气扑鼻,比水泥还粘稠的牛肉馅,轻轻松松地垂着肩膀。隐隐透出纹身线条的宽阔背部在睡衣下流畅地起伏,奥姆很难从上面移开视线,他甚至想要趴上去,像只考拉一样发出满足的哼哼声……但是考拉大概率不会哼哼。而任何一个压迫奥姆肚子的动作都会让亚瑟惨叫。很遗憾。

……所以亚瑟刚才在说什么?他后知后觉地回想,并不承认自己越来越爱走神,而是隐秘地打量了一番厨房——就在那儿,冰箱上吸着一张五彩斑斓的海报。“彩虹宝宝育婴班”,哦。

“可是我这段时间很忙,有个大案子,”他委婉地提出反对,“我们不是说过吗?”

“不是给你报的!”

亚瑟停下搅拌回过头看他,脸上还沾着一点酱料,没遮住灿烂的笑容。

“是我去上。”

奥姆眨了眨眼睛:“好的……?”

……嗯?

 

*

“别再炫耀了。”湄拉意兴阑珊地吸着鼻子,从奥姆的办公桌上抽走连绵不绝的纸巾。可怜的女孩,去了趟日本拍戏结果带回花粉症,鼻尖都快跟头发一个色了。“整整两年来我都被逼着看你明里暗里炫耀自己找了个又帅又壮还心地善良没有一点臭毛病的好老公——(我没炫耀。奥姆抗议。)——你俩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炫耀!所以他去个方圆几百里都不会出现Alpha的培训班有啥好稀罕的!如果亚瑟是海马的话他甚至会愿意帮你揣着孩子好吗!”

“……这就不用了。”

“一般人只会说‘哎哟他才不会呢~’,”湄拉冷冷地盯着他,“你这种回答就叫炫耀,检察官阁下。”

奥姆不得不干咳一声:“我只是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生活,是你自己找过来的。”虽然是为了公事。

“是的,感谢您的慷慨。”她翻了个奇大无比的白眼,靠着女演员的超能力一点抬头纹都不显——但那对漂亮眼珠又转了回来,瞄准了他。

“等一下,我们换个角度来看问题。你刚才是告诉我你的亚瑟,要带着他的脸和肉体和傻笑去学习喂奶和换尿布对吗?”

“我相信课程是这样设计的。”

“然后周身环绕着一大堆多愁善感,衣不蔽体的Omega,”这形容有些过分了,但还是在湄拉开始无实物表演之前,“你能帮我抱一下这个塑料婴儿吗库瑞先森~哦你真的好体贴啦~你的肱二头肌是真的厚,人家可以摸一下吗~”

“……湄拉。你刚才的言行举止已经构成性别歧视,甚至摸得到仇恨罪的边缘了。”

“少给我来这一套,法律,哈?”湄拉阴森森地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别说揩油了,这些大肚Omega连杀人犯法都可以打折的,好吗?”

“……”

她施施然掏出手机,划了几下:“我劝你趁早想清楚,奥姆,如果不喜欢或是不舒服就趁早告诉他,不讲道理也行啊。你在现阶段可是有特权的,利用起来,不然就太浪费了。”

这句话里倒是有个很明显的漏洞,所以奥姆轻松指出:“我真的没有觉得猜疑或是别扭,亚瑟想和什么人上什么班,都是为了我们的家庭。”

他补充道。

“再说‘这种时期’也没什么好稀罕的。我从来都有特权。”

湄拉朝他比出个应该被打码的手势来。

 

*

 

“……所以你为什么还不走?我想你的事情已经办完了。”

“等一下等一下,我要再看一遍这个视频。”湄拉挥挥手,并没阻止奥姆靠近她的手机,甚至在画面还未出现前便准备好了笑脸:略有些模糊抖动的镜头前出现了亚瑟和奥姆的家,漂亮的玄关,简洁实用,并不奢华,亚瑟推开门放下一箱……啤酒还是什么,头也不抬地喊了声“我回来了”,然后是奥姆的声音,一点矫揉造作的咳嗽,一句轻声的“吾爱”。

“我怀孕了。”奥姆听到四个月前的自己说。语调里带着一点颤抖,他现在才知道。

亚瑟凝固了,有整整五秒钟他一动不动,仿佛是从某个拍卖会抢回来的漂亮铜像,然后他抬起脸,一双金褐色眼睛亮得吓人,“真的吗?”,亚瑟的声音轻微得前所未有,几乎是在低低呻吟,然后他维持着弯腰的姿势猛地往前一蹿——就这样脸朝下摔倒了,却并没有站起来,反而维持着摔倒的姿势飞快往前爬去,手脚并用快成一道残影,伴着长发疯狂甩动……甚至有湄拉报丧女妖一般的大笑声。视频内和视频外。

“我永远都看不腻这个。”湄拉抹掉眼泪,又吸起鼻子,“也就这种时候我还挺爱你们的。”

四个月前的亚瑟小心翼翼搂住了奥姆。四个月后的奥姆颇有柔情地拍了拍湄拉。

“我可以传到油管上去吗?”

“想都不要想。”

柔情是有限的。

 

*

 

奥姆知道湄拉在担心什么,他上过生理课,咨询过医生,而亚瑟在头一个月的每天晚上都会拿着不知道哪里看来的疑难杂症问他“有没有感觉”,直到被奥姆用枕头揍了一顿。但事实是,他很好。

他和同事坐在一起,毫无障碍地分析案情,讨论策略,甚至在争辩中提高嗓门,谁也不会对这位Omega检察官多客气,而这正是他想要的。

只是在高节奏工作告一段落,人们开始喝咖啡,聊天,刷手机的时候……他会忍不住——就像那些被荷尔蒙和信息素弄得多愁善感一塌糊涂的同胞一样,他的思维会滑向一些不那么理智,各种体检和报告也不能安抚,连亚瑟都触不到的……阴暗角落。

如果他不是幸运,而只是……它,太虚弱呢。

虚弱到不会向他索取,不会造成负担,虚弱到某一天会无声无息的——

 

我的确不像个Omega,奥姆想,就连这种时候都不像。

他的想象里出现了一个模糊的影子。更娇小,曲线更柔和,腹部更明显,而人影站在亚瑟身边,他们正谈笑着一同低头去看——那到底是个塑料婴儿,还是……

 

他的手机响了。

亚瑟发来了视频通讯。

“……是我丈夫,我出去一下。”奥姆下意识解释着,他的上司做了个理解万岁的手势,女下属却咯咯笑了起来。这倒是稀罕,她突然就不怕他了。

“嗨宝贝儿!”

亚瑟的大半张脸把屏幕占得非常满,眼角挤出了惹人喜爱的笑纹,牙齿更是闪闪发亮。

“你怎么样?小家伙怎么样?”

我很好,奥姆说,你呢。

“我刚刚学会了把婴儿包起来!”亚瑟兴奋地把手机举过头顶,于是教室里的长桌和塑料婴儿和一大堆天知道什么东西入了镜头,以及亚瑟热情挥着手的同学们——他们从外表来看都非常的……粗犷。一大团胡子,肌肉,有几个微笑着对奥姆挥手(好像还在夸他长得好看)的汉子满胳膊文身。“老兄,”镜头不断摇晃,是亚瑟把手机递了出去,“帮我拿着这个,我要显摆一下!”

 

所以这就是了。奥姆看着上半身入镜的亚瑟,和他背后的教室后墙,上面贴着彩虹宝宝育婴班的标语,以及课程说明……为什么他昨天就没看到传单上写着是面向Alpha的课程呢。

原来他真的变蠢了。

是的。某种奇怪又折磨人,却又会让他感到幸福的生理反应确实在发生。让他突然感到疲惫,又有些侥幸,最后是喜悦,让他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目不转睛地看着亚瑟托起那个对他那双大手而言实在太小的模型,献宝一样展示着包得非常非常好的盖毯——或者有别的叫法?

不知道也没关系,亚瑟会教他。

就像这两年来他们一共扶持共同经历的所有……那样。不会太容易,但非常快乐。

 

“瞧!不错吧!”

他讨人喜欢的丈夫又开始得意忘形,把模型当奖杯一样拿在手里挥舞,奥姆很难掩饰自己开始变得有些傻的表情,满怀柔情地注视着——婴儿模型的头在剧烈晃动中掉了下来。

 

于是,四个月来头一次的。

他吐了。

 

END

小贴士:虽然奥姆觉得自己什么反应都没有但他其实只是迟钝【跟主线剧情有关这里就不扯了哈

再贴个:结局的惊悚片段灵感来自某个育婴班上的爸爸把模型脑壳搞掉的视频,真是劣质产品厚【

评论(36)

热度(7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