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Arthur/Orm】桃色丑闻 .01.

#一句话简介:年轻英俊检察官意图找鸭招到无业混血大帅比,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姻缘的天降?!

#普通人无血缘AU;1V1;非主流ABO设定;Hurt/Comfort ; NC17含有;逻辑混乱剧情瞎编请大家多多包涵

#灵感来源是 翠老师的电影《Zipper》和@鮟鱇小仙女的脑洞,但是成品千差万别大家千万不要觉得被骗【抹脸 

奥姆.马略斯曾在城市边缘遇见郊狼。

这些成群结队的犬科动物具有相当的危险性,它们围猎大型野兽,吃自助餐一样袭圌击家畜,甚至攻击落单的人类——但它们对奥姆停在路边一动不动的高底盘城市越野毫无兴趣,自顾自地进食,嬉戏,打闹。

那画面其实是让人愉悦的,奥姆把自己封闭在车厢里,点起一根足够呛人的烟,欣赏它们纯然流露的兽性,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以及收紧腹部跳跃起来的姿态,直到意兴阑珊为止,才拨打了动物疾控中心的电话。

如果奥姆是个猎人,他或许会捕猎它们。如果奥姆足够饥饿,他甚至会吃掉它们。

人总是被迫做出选择——正如此时此刻,他坐在另一辆毫无辨识度,廉价得宽裕一些的小偷都不会光顾的二圌手车里,停在即使位于这片混乱街区也显得尤其破败的酒吧后门外,同室内的喧嚣只隔半条马路。

 他选择了一个随时可以撤退,又足够隐蔽,甚至不会被摄像头(如果门框上那东西还在运转的话)拍到的位置,穿着超市买来的运动服,像个随时准备犯罪的人,又迟迟做不出决定——即使他真正想做的不过是,走进那间酒吧,走向那群生气勃勃,粗圌鲁,穷困的……底层Alpha。

半个小时前,他把车窗开了一条缝,让驳杂刺鼻的信息素安静涌圌入,刺圌激他,引诱他,这个孑然一身,愚不可及的Omega。任何一个头脑正常的人,包括懂得规避危险的Alpha——都不会来这里,也不会目不转睛地盯着这群衣圌衫圌不圌整,烂醉如泥,连自己气味都管不住的野蛮生物。他恍惚而享受地隔着玻璃,窥视那些毛发浓重的面孔,粗圌壮的手臂,偷听他们带着粗鄙口音的自吹自擂和污言秽语——即使这群Alpha中一半的人都有案底,另一半也只是运气好。

奥姆并不是第一次光顾这里。他也去过其他地方,甚至去过很多次,类似的情境,滞留,迟疑,从来也不曾走下车,直到斗殴和枪声惊动长夜——然后他调转车头,近似于落荒而逃地,把随着鲜血一共炸裂开来的信息素抛在脑后。

原本,这种小小的荒唐行径对奥姆而言已经足够了。

但可悲的Omega生理,它只会变得越来越贪婪。

 

奥姆闭了一阵眼睛。

再次睁开的时候,生理性泪水模糊了他的视野,而浸泡在刺鼻信息素中的脑袋隐隐作痛,针圌刺感甚至蔓延至下腹,一下下戳着盘踞在那里的热切和空虚。这是他习以为常的生理现象,并不特别影响思考,前提是,这具身体的主人立刻做出决定。他看向窗外,为这个傍晚异乎寻常的宁静感到讶异。酒吧里的Alpha们没有尖叫,咆哮,也没有砸碎酒瓶,只有笑声不断传出来,还有荒腔走板,听上去十分快乐的歌声。

他们很快乐,这让奥姆感到更深的悲凉,和期盼。

只需要走进去。他把手腕抬起来,最后确保了自己没有散发出任何味道。只需要走进去,选择其中一个,给他买杯酒,然后带走他。或者买下他。没什么区别。他伸手去解安全带,又猛地停顿下来。

 

有人敲响了车窗。

 

奥姆转向那个站在副驾驶一侧的……男人。

他一时不知道要如何形容这位不速之客。奥姆.马略斯身高超过六英尺,已经相当可观,但这辆对他来说足够的车在陌生人面前就像是玩具一样。在这种距离,奥姆甚至看不到对方的脸,迎面而来的是一片将破烂背心绷紧,让他无意识屏住呼吸的坚实胸腹。他瞪着眼前的肉体,直到敲窗人往后退了一步——很长的一步,所以这男人还有双长圌腿,他思维涣散地想着,抬起了双眼。

他们隔着有色玻璃,目光单向交接的那一刻,奥姆想到了狼群。

在涌现的幻境中,群狼占据着草原,奔跑,互相撕咬,自圌由狂野,但它们突然便夹住尾巴,恭顺卑怯地垂下了脑袋,发出讨好的呜呜声。

因为一只狮子踏入了狼的领域。

高大强壮,鬃毛丰厚,无比美丽的年轻雄狮,它慵懒地看着前方,打了个让猎人忘记逃跑或开圌枪,甚至心醉神迷的呵欠。

 

*

“别紧张,伙计。”亚瑟.库瑞人畜无害地咧嘴笑着,双手在身前摊开,“你不用把车窗户摇下来——我没有恶意,就是来看看你好不好。要知道,在这个点,这种地方,像你这样的Omega——”

轿车里发出一阵钝物撞击的声音,十有八圌九是司机被刺圌激到拿不稳水瓶(太好了,至少没有拿着把枪呢)。然后是一阵静默。并不追加刺圌激,亚瑟耐心等了许久,等到一个冷泉般动听又年轻的嗓音响了起来:“……你为什么说我是个Omega?你在诈我?”

哇哦。听上去是个聪明人,能把握局势那种。这就更诡异了。亚瑟暗自警惕,面上倒是分毫不显,他耸耸肩回答道:“我鼻子很灵,老兄,我忘了你抽的烟叫什么名字,但那味道在我们Alpha这里可是声名远扬。”

“为什么呢?”那声音冷静地追问,不像是好奇,更像是诱导。

“因为太刺鼻了,我们都叫他‘哥谭下水沟’。”亚瑟好心好意地建议,“我猜你没有自己的Alpha,除了脑袋有问题的——我是说,一般!特立独行的Omega才会——当然,用这个方法来赶走追求者也很不错——”

不不不,闭嘴亚瑟,你在激怒他。库瑞先生绝望地想,万一车里坐着的真是个热爱偷圌窥Alpha的变圌态连环杀人狂(要不然谁还会在这种地方盯梢一个小时?!),下一秒他就会掏出枪干掉我再把我塞进后车厢带回家切片。虽然这车的后箱大概装不下我,但——

车窗在他绷紧肌肉的过程中降了下来。

亚瑟的思维停了片刻。直到它重新运转,脑袋里就只装得下一个念头:眼前的人必须是个Omega。

不然就太可惜了。

破车,便宜衣服,乱糟糟的信息素一同努力,也没有起到什么掩饰作用。金发,几乎是白金发色的年轻男人,亚瑟一看到那张俊美白圌皙的脸,和深邃的蓝眼睛,就知道对方不属于这片破败的土地。男人看上去过于养尊处优,高不可攀,在夜色中散发出微光来,照出让任何一个Alpha浮想联翩的完美轮廓。

如果亚瑟不是这么惊艳的话,他会发现对方的眼神里也有同一种……情愫,或者冲动。

“谢谢你的关心。”美男子的声音变得柔和了,带着笑意,“我很少抽烟,今天算是破例。很抱歉我闻起来不怎么样。”

“噢没关系,我也很臭,没来得及洗澡,”亚瑟立刻想给自己一拳,“我是说!你很好!就是,天都黑了,你该回去了。”

他同样没有意识到自己纯然流露的善意起到了什么作用,只听到对方用更加轻柔又伤感的声音回话:“我的事情还没有办完。我来这里是为了找一个Alpha。”

这就说得通了!亚瑟如释重负地凑上前去:“所以你不敢进去才耽搁了这么久?别担心,里面那些家伙只是长得可怕,人还不错,当然我可以帮你找,他叫什么名字?”

“我不是在找一个特定的……男人。”

在路灯稀薄的光芒中,亚瑟看清了对方脸上的红晕,带着这纯洁无辜的表情,一脸不食人间烟火的美男子轻轻说出了亚瑟听过最为劲爆的发言:

“我来这里是为了带走……或是买下一个Alpha,你明白了吗?”

 

哦。明白了。

亚瑟想。

——个鬼啊。不不不这根本说不通好吗。

他又想。

 

“——伙计,宝贝儿!抱歉,你是嗑药了还是喝多了?”亚瑟大叫,“照照镜子!像你这样的美人难道会缺追求者?!到底是什么精神让你开着这辆破车跑到这种荒郊野外来钓……钓那些又脏又臭的大老粗?”

“但你刚刚还说他们人不错。”

“我说了吗?你听错了。”亚瑟翻脸无情地移动身体,挡在走向堕落之路的Omega和酒吧之间,“别闹了,回去吧。”

“……我不能回去。”

戴着戒指,修长白圌皙的五指探出来,紧紧扣在车窗上。亚瑟只是扫了一眼便发现许多不妥之处,不用说车中人带着恍惚红晕的眼眶和维持了意志力,瞳孔却已经开始涣散的眼睛,不用说他明显变得急促的呼吸。那只看上去很贵很古老的戒指上布满了诡异的凹陷——就像是咬痕。

“我真的需要这个。拜托。”Omega几乎是恳求道,他维持着的姿态开始崩解了,“你是个好人……能不能帮我……”

什么诡异?亚瑟突然就记不起来了。

“……介绍一下你的那些朋友?”

 

高大野性,古道热肠的Alpha伫立在稀薄的路灯光亮中,死死盯着自己的倒影。

我看上去很像拉皮条的吗。

亚瑟扪心自问。

是这件外套的错吗?是这条牛仔裤的错吗?还是我的胡子的错?还是因为今天起床忘了梳头——等等,昨天就没梳?!

捡拾起自己破碎的自尊心,又把责任感踩在脚下,亚瑟深吸了一口气,像只纯然无害的北极熊一样蹲了下来,趴在车窗上:

“听着,我不能这么做,”在蓝眼睛露出失望表情之前,他一鼓作气道,“但我可以跟你走。我的名字是亚瑟.库瑞,没有犯罪记录,没有疾病史,虽然我不是男妓但是活儿够好……所以,我可以吗?”

Omega怔怔看着他,右手放松下来,无力地挂在车窗上。

“为什么呢?”亚瑟听到他问,深色皮肤被简单的赞美烧得微红,“你这么完美,想要谁都可以。”

“而我想你也发现了。”Omega收回手,习惯性地想要整理领带又放下,逐渐变得理智和抗拒。“我无法产生正常的信息素……我对Alpha来说是没有性吸引力的。”

“因为我不是瞎子,”亚瑟打断他,故作诧异地挑起自己那根断眉,“你这么美。”

被亚瑟注视着的人低下头去,仿佛不用再权衡打量自己即将得到的,只是在重复之前那一个小时内会有的迟疑和挣扎。就如亚瑟所预判的,一个独立自主,意志力强烈——浑身都是谜团,将弱点掩饰得密不透风的Omega。耀眼的躯壳和……蛊惑人心的灵魂。

而他最终抬起头,转向萍水相逢的Alpha:“……我本来准备好了假名。但是算了。”他疲惫地笑笑,看上去甚至一点都不期待,“我叫奥姆。上车吧。”

 

*

车在寂静中行驶了一段时间。

奥姆肉圌眼可见地疲圌软下来,甚至将方向盘交给亚瑟,目不转睛地盯着高大Alpha把座位往后调,他觉得有趣似的多看了几眼亚瑟勉强折起的长圌腿。所以奥姆的确是喜欢我的,亚瑟想,我的肉体。

“你知道,我以为你会带我去逛街买衣服,高级餐厅什么的。”气氛让人窒息,亚瑟不得不没话找话。

奥姆十分赏脸地笑了一声:“很抱歉,我们恐怕得直接去酒店然后发生性圌行圌为。”

“……换个话题吧,你快把我搞硬了。”

奥姆一脸无辜地视线下移,亚瑟快被他折磨得发出怪声:“真的吗?可我连一点你的信息素都没闻到。”

“我又不是野兽!这不礼貌。”

“即使我们正在约炮?”

“——我更倾向于把这称为约会。”亚瑟板住脸指正,余光里,奥姆的嘴角上移,又猛地绷紧了。

“……我得给酒店打个电话,让他们送晚饭过来,两份……三份好了。”奥姆从兜里摸出一台——那不是个便利店里随便买来的不记名付费电话吗?!太吓人了,所以还是有一定可能性的,亚瑟,你上了一辆变圌态杀人狂的车——“呃,奥姆,我还是觉得你不该这么轻易就让我上车,万一我是个坏人?”

“我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有十分的把握。”奥姆漫不经心回答,“而且车里没有任何值钱或是会暴露我身份的东西。”

“……老天啊,你不会真是个狩猎Alpha的性圌感连环杀手吧?”

这让奥姆笑了足足半分钟。他笑起来实在是漂亮极了,如果他们是恋人的话,亚瑟会踩下急刹车,扑过去吻他。

“你实在是太可爱了,亚瑟。”

今夜的第一次肢体接触就这样发生。

奥姆伸出手,把一根亚瑟的长发往后拨去。并不是因为它碍事,不过是想要触摸。亚瑟感受到冰冷的指尖触碰自己脸颊又离开,唯有视线长久地停留下来。

“……我有预感,这会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夜晚。”

 

TBC

 

纯属恶搞小剧场:

亚瑟:为啥越来越像犯罪片了啊?!

奥姆:你是想要切开呢,还是整块呢?

亚瑟: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奥姆:我是说牛排:)

【目前为了不剧透(……)不多解释,反正奥姆的表现是非常情有可原的!请大家拭目以待给我评论

再次感谢鮟鱇鱼鱼给我的灵感哎嘿嘿嘿【发出猥琐de笑声

评论(83)

热度(9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