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Arthur/Orm】大草原上的亚瑟呀

#是做梦,还是穿越呢,一觉醒来的亚瑟,发现自己变成大狮几了

#愉快的兽化傻吊文!包含说了就会剧透的性转设定……就这样含糊地说一下好惹!还是被被被雷到我也没有办法了_(´ཀ`」 ∠)__

#一起功劳归于 @鮟鱇 这位梗王,她的大猫设定真是太让人愉快辽,于是有了这篇意念撸大猫的文!很多习性是为了剧情服务不能较真,请以科学为准!

好暖和啊。

在愉快的自然苏醒之际,亚瑟枕住梦境尾巴,懒洋洋地想。

包围着他的干燥热度一点都不像海底,空气中也没有沙滩湿润的气息,倒是和曾经去过的沙漠有几分相似,然而更加生机勃勃,甚至有种淡淡的,动物毛皮的气味……这味道十分的近,不,太近了……等等,脸上这种略带刺痛的湿润感难道是……

有谁在舔我?!

海王啪的一声瞪大双眼并惊恐发现,自己面前是张因为距离太近显得尤其巨大——金色毛皮浑圆耳朵宽大吻部漆黑眼线的——野兽的脸!

他下意识地往后一窜,大叫起来!

就这样,亚瑟耳边响起了猛兽的咆哮声。

 

01

 

“你在搞什么鬼。”

此地竟然是一片草原,而居高临下瞪着从岩石上跌进草丛的亚瑟,野兽用熟悉的冷淡嗓音嘲讽道:“发出这种不成样子的吼叫声是要做什么,难不成是想交配?”

亚瑟,灵光一闪,识别出了这个声音。

“你是……奥姆?”

“怎么,睡傻了吗?”长着黑色肉垫的爪子拍在亚瑟两眼之间那个……超级宽大的鼻梁上面,把他打得又清醒了几分。毫无疑问是他弟弟的四足动物转过身,晃动着十分眼熟的紧致身躯和比例适中的臀部,以及顶端点缀着黑色毛发的长尾巴走开几步,发现亚瑟没跟上,又转过吻部凸起的圆脑袋,用那双虽然包含了兽类结构也呈现出冰蓝色的瞳孔瞪了他一眼。

“还不快来吃饭?大家都在等着你,幼崽们肚子早就饿了。”

亚瑟看了一眼奥姆,又看了一眼隔着段距离的“大家”。草丛上或坐或卧着大概九到十只和奥姆长得差不多就是没那么威风的家伙,它们围成一圈,圈中还有几团迷你版本的小毛球在打打闹闹。

怎么说呢,这个画面,好像在哪里见过……

毫无疑问是热带草原……

金色的猫科动物……

 

 

02

 

亚瑟伸出两只“手”,死盯着金色毛发之间漆黑的肉垫不放。

他心念稍稍一动,银光闪闪的利爪从圆乎乎的指缝间弹了出来,他又微微颤颤地用爪子给自己梳了个头,这个触感,比头发要厚实许多……不如说努力低头看看的话,胸前这团金黑相间的粗犷毛发……咦这个……胸口……

“……奥姆。”

“又怎么了。”

“……我终于明白了,”神乎其技地把脑袋埋在胸口里,整个身体团成球状的亚瑟闷声说,“原来我们是狮子啊。”

这只曾经威风凛凛的雄狮下一秒便失去平衡,在弟弟难以言喻的复杂眼神中滚下小山坡,越滚越远了。

 

03

 

新鲜的斑马。

死掉的斑马。

血淋淋的斑马。

它躺在草地上,躺在满心都是“啊啊啊啊啊我没吃过生马肉啊啊啊啊吃了会不会寄生虫感染不吃是不是会饿死咦死了是不是就能醒过来”的亚瑟面前。

母狮们保持着恭敬的距离在旁等候。小狮子倒不懂这么多礼数,一团团眼巴巴地围着食物跑来跑去,时不时便张开嘴呜呜着想要偷一口,但奥姆只用鼻尖便把它们一拱一个跟斗地拦截掉了。

“让你们的父亲先吃。”亚瑟的弟弟发号施令着。

——什么,这全是我的孩子吗?所以这些狮子小姐都是我的后宫咯?明明只是野兽待遇却比七海之王还要奢侈?!

突如其来的责任感(和虚荣心)驱使着一家之主亚瑟埋下头,心一横眼一闭,野兽本能驱动着他的爪子和尖牙利齿把斑马给肢解成了BBC大概会打码的场面。

……味道,意外的还不坏。

亚瑟偷偷观察奥姆的脸色,掂量着分量地给自己圈出其中一份,剩下的肉和给幼崽喂食的工作交给了母狮,他的身边冷清下来,只有奥姆留在稍稍伸出爪子就能碰到的距离内,安静地吃着东西。所以弟弟大概是个狮群亲王什么的——啊,就像狮子王里面的木法沙它弟!

……不还是不要做这种对比的好。后背一凉,亚瑟近乎讨好地撕了块肉推给奥姆。

体格介于亚瑟和母狮子之间,只是没有亚瑟那头鬃毛的奥姆停了停,毫不客气地吞掉了“上供”。吃完东西,弟弟心情很好似的凑近了,开始舔亚瑟的脸。所以……不光是奥姆的叫醒服务,还有饭后按摩,区区一只狮子……

“你的吃相怎么这么差,满脸都是血。”

这种好日子,被嘲讽几句也没什么关系。

雄狮并不被舌头上的倒刺困扰,比砂纸还要粗糙的质感一旦习惯反而会觉得舒爽无比,沐浴阳光,亲近大自然,被弟弟梳毛……亚瑟几乎是飘飘欲仙地——开始犯困。他难以控制地打了个巨大的哈欠。

奥姆停下来,像只大猫咪一样被传染得伸了个懒腰,矫健地抖了抖腿。

“想睡就睡吧,我会照顾狮群的。”

 

嗯……所以弟弟负责捕猎,放风,照顾我。

亚瑟总结道。

我负责吃饭和睡觉。

 

……怎么回事。

这不就是吃软饭吗。

 

04

 

比最顶级的音响还要身临其境,从雄狮胸腔深处爆发出的咆哮声席卷了草原,不知惊动了多少猎物,又将多少入侵者拦截在边境线之外。放松绷紧的躯体,亚瑟略有些志得意满地正坐下来,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鼻尖。

这种事情作为人类可是做不到的,真好玩……不,该回去了。

确保边境线上的气味被巩固完毕之后,亚瑟自觉再也不是个软饭公,雄赳赳气昂昂地迈开了步子。这片草原除了枯草和灌木和石头没有任何特色,要不是空气中隐隐传来狮群的气味,他十有八九会迷路……嗯,这是什么味道?

下意识放低了身体,亚瑟换了个前进方向,他无师自通地埋伏在草丛中匍匐前进,靠着野兽的双眼在相当一段距离之外便锁定了远处的猎物:一只肥瘦适宜,估计耳朵也不太好使的落单羚羊。

……连思考方式都变成狮子了啊。海王腹诽了片刻,计上心头:巡逻的雄狮=好男人,巡逻+带猎物回去的雄狮=极品男人。好的,就这样推进,躲在天时地利的下风处,用草丛隐藏好自己,在合适的距离——

羚羊抬起头看了一眼亚瑟的方向,和他含情脉脉地对视了五秒钟,果断转身,开始狂奔。

——失策了!这么大的脑袋,草丛根本就藏不住啊!

不愿半途而废,人中之人,狮中之狮,亚瑟.库瑞甩开四条腿追了上去。

 

05

 

亚瑟虽然不知道多少人有狮口逃生的经验,但从此刻起,他就是其中一员了。

面对带着猎物,气喘吁吁回返的一家之主,奥姆这个绝对会谋朝篡位的家伙竟然一跃而起,咬住亚瑟的脖子将他扑倒在地,啊啊啊牙齿还有一毫米就见血了!根本没有同族打架经验的亚瑟只能像只金毛一样缩着腿丢人现眼地露着肚皮躺在地上!

太丢脸了,他自暴自弃地在奥姆的铁蹄践踏之下摇了摇尾巴。

“……你这个蠢材!”自带低沉的怒吼混响,奥姆的声音清晰得并不科学,“你怎么敢丢下族群!谁叫你自己去捕猎的——你是看不起我吗!”

“我这不是想减轻一下你的负担……”

“什么混账话……你!”弟弟恼怒地把他当成抓猫板刨了一通,发现亚瑟竟然不是在开玩笑之后疑惑地停了下来,“竟然就因为这么愚蠢的理由?”

是啊,真的好蠢哦,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公狮子的行为模式明明是千百年进化之后留存下来的最优选才对……亚瑟羞愧地用爪心盖住了脸,唉,挨骂就挨骂吧。

“是我不对。”奥姆却不再骂他,“我明知道你不是在狮群中长大的,有些事情该早跟你说清楚……听好了,亚瑟,狩猎的安排就算是你也要听从我的指挥,如果你像今天这样随便跑走,遇到了其他雄狮或是成群的鬣狗,你会死,或者受重伤,在煎熬中死掉。”

亚瑟不喜欢弟弟声音里的沉重,于是翻过身,尝试着舔舔奥姆——好吧,他舔得不太好,奥姆嫌弃地躲开了。但弟弟还是礼尚往来地舔了舔他,YEAH。

“就算我死掉了也还有你嘛。”狮子王里面那个混账刀疤都没把狮群搞垮,奥姆这样厉害的王弟更没有问题吧——唉,怎么又在搞这种不吉利的联想。

奥姆带着几乎是慈爱的眼神看了看亚瑟这个笨蛋,用前肢抱住雄狮毛乎乎的大脑袋,两只狮子亲密地躺在了一起。

“我会活下来的……但你的孩子们怎么办?新王会继承你的领土和妻室,但幼崽会全部杀死,这种简单的事情你总该明白吧?就是我顾念着你……拒绝服从新王,离开群落,也只能拼命活下去,保住我们的孩子这种事……就算是我也无能为力啊。”

 

是啊。

亚瑟想。

这种简单的事情……

 

06

 

“……唉,奥姆。”

“嗯?”

“……你原来是……母的吗……?”

 

07

 

亚瑟还以为弟弟只是鬃毛比较短来的。

 

08

 

原来,不是弟弟,是老婆啊。

 

09

 

“——你发什么神经!混蛋!眼看旱季就要来了我才不要跟你交配!族群养不起新的幼崽了啊你这头种狮!”

“那啥……我就是想看一下……”

“……给我滚开!不、不许舔!也、也不许踩!信不信我把你的命根子咬断!”

“神奇的大自然……所以那几只小东西是刚刚断奶吗……话说回来哪个是我跟你生的——”

“什么?!”

“啊现在不是讨论小狮子的时候就是那个……不,不会生小孩的,那种,你感兴趣吗……”

“……”

 

啊。反正都是做梦。

亚瑟随波逐流,不,激流勇进地想。

就,就当撸猫……

不好,更变态了。

 

10

 

一道漆黑如闪电的身影打破亚瑟.库瑞的绮思妙想和道德困境,闯进了狮群的领域,那来势汹汹的不速之客居高临下,盘踞在石头上,圆耳朵,大脑袋,腰身劲瘦,黑漆漆的,没、有、鬃、毛,它张大嘴,喷出饱含杀意的浓浓白烟。 

福至心灵的亚瑟:“……这是哪位,不会是我在外面招惹的母狮子吧……”

莫名其妙的奥姆:“这是你的仇人黑蝠鲼,你连公豹都不认识了吗。”

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亚瑟把开始结阵的族群护在身后,这就对了嘛,在这个世界搞群殴是完全合理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既然这小子敢来找茬——

“——当心!亚瑟!”

他听到奥姆的吼叫,他看见奥姆的身躯瞬间便跃出,把冲向亚瑟的黑色雄豹撞击得飞了出去,但是太迟了,亚瑟已经感受到天旋地转,五感和意识被飞速抽离,他用最后的力气转过头,看了看自己的后背……

……竟然朝他射了五发麻醉镖,真是卑鄙的猎人啊……

 

“卑鄙……好卑鄙……”

“谁?”

“黑蝠鲼……竟然跟猎人串通起来暗算我……”

“那个人类科学家?看来你也不是傻的彻底啊,愚蠢的吾王。”迷雾散开了,奥姆的声音沉沉萦绕在耳际,如海水一般将亚瑟包围。亚特兰蒂斯王单手握拳,又松开,重复几次,他连掌心的纹路都一一看清,透过指缝,奥姆略挑着眉毛,熟悉无比的嘲讽表情落入眼中,将他的意识从奇艺的梦境中完全剥离。他正躺在弟弟的囚室里,沉沉地压在奥姆身上,一根手臂蛮横地圈在囚徒腰际,整张脸埋进对方腹部——完全维持着被击昏之时的姿势。

没错,亚瑟在偷偷探监的路上遭到了伏击,这一次黑蝠鲼准备得相当充分,大概连这片海域的鱼都被他买通,毫无防备的亚瑟结结实实地吃了一记反派高科技,被高速抛过水流,穿过魔法屏障,砸碎墙壁,撞翻他弟。

呵,狡猾的吸气种,没想到我们亚特兰蒂斯有魔法吧!

“所以,在我晕倒这段时间里,他们有对你做什么吗?”

“制造噪音,引诱我把你交出去换取自由算吗?”奥姆冷笑,“向人类低头?我还不如烂在牢里算了。”

 

“……如果。”

亚瑟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关节,看着迅速便整理好仪态的奥姆。他伸出手,把弟弟搂着肩膀拽进怀里

“如果是,太危险的情况,把我交出去也没什么的。我会保护你的啦。”他亲了亲奥姆的额角,低声说,“当然,谢谢你没有抛弃我。”

我不过是为了亚特兰蒂斯。奥姆纠正着,却没有多少反驳之意,他任由亚瑟在自己脸上落下一两个毛茸茸的吻,手指下意识梳理着即是兄长又是恋人的男子垂落在肩上的长发。

 

这只温柔的手要是穿越了梦境,大概会像是狮子的舔舐一般,带着刺痛和深情吧。

 

00

 

“被其他雄性打败就会被抢走老婆杀掉小孩……”

突然听到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奥姆诧异地看向亚瑟。在他面前已经收敛锋芒,总是表现得宽厚又仁慈的男人面上浮起一层残酷又浪漫的杀意,有如凶神的面具附着在深邃俊朗的面容上,带着足以令七海沸腾的愤怒,和洞察世间一切的清醒和决然。

“不好,我现在真是超生气的啊……”

 

这样就对了。

旧王想。

一往无前的王者,去碾碎,去征服吧。

 

END

 

 

彩蛋:

 

“所以你做什么梦了,起床气这么大?”

“啊……没啥,就,吃饭,睡觉,上厕所。”

 

……这不就是你登基以前的生活吗。

奥姆想。

当国王的压力对着家伙来说,是真的很大哦。

PS.再给公狮子挽一下尊!它们是要捕猎的,还能在猎场上起到决定性作用,但是狮子不擅长单独捕猎,所以亚瑟被狩猎队的老大骂也是理所应当~

再PS,狮子王里面狮王木法沙把好吃懒做的弟弟刀疤留在自己族群里,却被刀疤害死了——实在是个非常不吉利的兄弟物语!啊!但这么多年了我也一直觉得木法沙和刀疤的关系十分扑朔迷离【跑题了

评论(42)

热度(5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