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茨酒】无嗔

#没有什么剧情,OOC到飞起,一个颓废JO吞胡思乱想的肉渣渣

#如果读起来感觉JO吞有点X冷淡都怪我绝对不怪茨木技术不好【被黑球打死

 

“吾友。”

茨木童子即使在卧榻之上也这样唤他,听上去几乎有些讽刺地,恭顺又温柔地一遍遍呼唤着,眉眼间溢满几乎要坠落的痴迷和热切,仿佛召之即来,又绝不能挥之即去。

“我不求回报,只愿伴你左右。”

【来日再会】

崇拜的,仰慕的,热恋的,不断变强的妖魔,以毫无必要的热情注视着那顶峰上,无处可去的存在。

酒吞再一次伸手抚摸茨木的侧脸,他思考着,在强烈的快感中有些困难地,试图发掘出这奇怪家伙内心的深意……是孤独吗?在妖魔漫长的毫无意义的生命里,将时间和专注耗费在美丽的强大的东西之上,并不罕见。

就像红叶对晴明。

就像酒吞对红叶。

那么有一天,等到酒吞童子不再是世间最强大的妖怪,又或者,茨木童子终于翻越了他的那座山峰,那么,天上的启明星将失去意义,再也没有为他指引道路的作用。

不过它和天上其他的繁星,本也没有什么区别。

“……我将永远地……跟随……”

啊啊,酒吞清醒地,几乎是爱怜地张开嘴唇,回应了这一吻。

 

你啊,终有一天会明白吧。

数千年的寿命,就算相伴数百余载,也算不上白头偕老。

仰慕,迷恋,爱怜,追随,随之而来的失落愁绪……所谓的感情得来如此轻易,本就不该如何珍惜。

我曾不断地变强……直到有一天,我再也无法变强了。枕在茨木温热的大腿上,酒吞童子思想着。

我爱过无数次,或许有一天,我将再也不爱任何人。

“罢了吧。”

他餍足地喝了一口酒,闭上眼睛。

 

 

 

“不……才刚刚开始。”

茨木说。他注视着自己心爱的这一张脸沉睡的模样,极为满足地,为酒吞梳理一头长发——那冶艳的红色铺散开来,仿佛无穷无尽地流淌着,流淌着。

 

END

 

酒吞:我活得太久惹,没什么激情惹

茨木:没关系我们缠缠绵绵X生活和谐过好日子就行么么哒

红叶:基佬滚开OK

【深夜犯案感觉要猝死了 明天起来再说改【双腿一蹬

评论(28)

热度(151)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