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蝙超/BS】Home,Sweet Home.下.

#简介:虐狗夫夫忘情秀恩爱,稚龄长子被迫带小孩。上篇地址

#ABO,生孩子,奶孩子,带孩子,傻白甜,雷!!!!

#垃圾LOF,删我文章,还我青春,还我评论!!!【特别不高兴,嚎啕大哭】

5

提姆.德雷克,十五岁,正是求知欲旺圌盛的年纪。

康纳.肯特,六岁,外表年龄十五岁,姑且也算是求知欲旺圌盛的年纪。

“提姆……”在两个少年肩并肩坐在地板上玩电脑游戏的时候,康纳突然提问,“男性Omega要怎么给宝宝喂奶呢?”

“怎么喂……就像妈妈一样喂咯?”

“可是,男人的胸不是硬的吗?”

听上去是很合理的质疑,泰坦的小智囊不由得沉思起来。

“我们可以上网查一下。”提姆谨慎地暂停游戏,打开搜索引擎,键入了“男性,Omega,产乳”这些字样。介于视频总是最直观的,他选择了点击率最高的搜索结果。

跟预想中会出现的纪录片不同,视频的画面相当模糊,也没有解说,随着镜头对一副男性胸膛的特写,清晰的喘息声从音响中传出。【省略挤奶描写若干】

“……看上去好痛哦。”康纳嘀咕道。

提姆嗯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他有哪里不太对劲。但,他还是个缺乏社会经验——尤其是某些方面经验的男孩子,所以他们谁也没有叫停,而是带着好奇心继续看了下去。

伴着男主人公越发激烈的摇晃,镜头向下移,照出他的腰圌腹和一圌丝圌不圌挂的境况——在少年们察觉到异常之前,大屏幕上已经出现了【省略小孩子不该看的画面】

“啊啊啊啊啊!!!!!!!!!”

伴着两声惨叫,两道赤红的光束打穿了提姆心爱的马克杯,心爱的电脑屏幕(以及色情影片),房间墙壁,更多房间墙壁,最终在泰坦大楼的外墙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洞。

“我的天啦!!”瞬间出现在康纳身后的巴特欢呼道,“刚才那是热视线吗??是热视线吗!!酷毙了!!”

6

“你确定不需要跟超人谈谈,关于新能力?”

康纳惊恐地疯狂摇头。

“还有你——”

“不!别告诉蝙蝠侠!我不需要新电脑!”罗宾惊恐地一把拖过超级小子,“我用康纳的就好了,对吗?”

黑金丝雀朝他们扬起了眉毛。

其实她已经跟超人谈过了。成熟的氪星家长委婉地告诉她,热视线觉圌醒一般和某些“让人害羞的小情绪”有关。

唉,小英雄的青春期到底还是来了。

7

蝙蝠侠擅长的事情实在太多。侦圌查,推理,格斗,跳伞,在高空荡来荡去,驾驶几乎所有交通工具包括亚瑟的海豚,修电视机,修车,木工和电工,给孩子换尿布,在不惊醒丈夫的情况下回到床上睡觉,以及挤奶。

“我的水平足够被你家农场雇佣了吗?”他提问。

“糟透了。”在这种时段之后总是懒洋洋的,克拉克窝在一堆枕头里,“放下奶瓶,你还需要多加练习。”

“很好,”布鲁斯看了眼挂钟,“在孩子们午觉睡醒前我们有三十分钟。”

克拉克慢悠悠地将一条腿搁在他肩上。

四十分钟后。

更年轻的这位父亲打着呵欠,把达米安和乔放进儿童椅,它还是特制品,介于乔坐在他哥哥旁边会更听话。转身拿出高温加热之后又放在冰水里的奶瓶,布鲁斯娴熟地用勺子装上一滴试了试温度。似乎有点烫,他把奶瓶放了回去。

达米安目光如炬地盯着他手中的勺子。

“……怎么,你想尝尝吗?”

大儿子皱起眉头。唉,这幅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布鲁斯几乎怀着恶作剧的念头把勺子塞进了他的小圌嘴里。

达米安的整张脸都皱了起来。

“难喝。”他吐了吐舌头。

“全地球也就三个人有这份口福,达米安。”

这孩子竟然用充满嫌弃的眼神看着他。

结果达米安圌拉肚子了。

作为给地球宝宝喂食氪星口粮的惩罚,犯错的人当晚在客房一个人睡。

阿尔弗雷德甚至连床都不帮他铺,啧。

8

“我急于洗清自己的冤屈,”布鲁斯.韦恩,拿着挤奶器站在床上,“地球人一定能战胜来自氪星的邪恶乳汁,特别是,像我这样优秀的成年人。”

“我一直很佩服你能义正言辞地说这种话。”克拉克见怪不怪,悠闲地解开睡衣纽扣,“乔最近开始摄入副食了,如果你保证给他留够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我当然——等等,你是说我给他留吗?”

他们愉快地抛开科学研究成果,感受了一下挤奶器被发明出来之前的原始手段。

当晚蝙蝠侠没能去夜巡。

他像个被击败的战士一样忧愁地躺在超人怀里,任凭两个儿子在自己饱受摧残的肚皮上爬来爬去。

“爸爸对不起你,达米安。”布鲁斯真诚地捏着儿子圆圆的鼻头道歉。

达米安气得咬他。

9

“两个小鬼头,我们一年要准备多少次礼物才够?”杰森抱怨道,“就不能把哥哥的玩具给弟弟吗——我小时候有个纸箱就很高兴了好不好。”

“您的到来才是最大的礼物,”阿尔弗雷德和蔼可亲,神秘登场,吓得杰森原地起跳五毫米,“我相信两位老爷都是这样想的。”

“小杰鸟只是开个玩笑,他每年送的东西都是最棒的——哇!超级英雄识字课本!环保纸张!各种语言包括塔马兰星——等等,这该不会是你自己写的吧。”

反正宇宙飞行超无聊的。杰森嘀咕道。

所有人都很喜欢这份礼物,克拉克高兴得举着杰森转了一圈,达米安似乎也比平时开心,乔纳森直接在有人阻止之前啃掉了大半张扉页。

提姆送完礼物之后收到了一台新的电脑。

目睹全程的康纳在沙发上缩成一团。

真的好可怕啊,蝙蝠侠。

10

乔在一岁的时候会说话了。

虽然也就是,达米安的名字。

“Da——”小婴儿欢叫道。

达米安把圌玩具蝙蝠的翅膀递给他。

“Da!”小婴儿拍着手。

达米安帮他翻开识字课本。

“Da……”小婴儿扭了扭屁圌股。

“乔想上厕所了。”达米安转向全程都被晾在一旁的两位父亲。

克拉克和布鲁斯心情都有些复杂。

“是不是我们最近太冷落乔了?”辗转反侧一阵之后,克拉克把头伸到布鲁斯的枕头上。“最近报社的事情有点多——你觉得我有必要再请一阵子假吗?”

“或许,乔只是比我们聪明。”布鲁斯打了个哈欠,他转过头,把他们俩的鼻尖贴在一起,“乔只是不想让达米安觉得孤单。”

“有时候,我会觉得当父亲比当超人还困难,”克拉克感慨地蹭蹭他,叹了口气。

因为这一次我们不只是守护,还有创造。

你给予我的,也正是我给予你的,一个家庭。信任,血缘,归处,传承,再也不会……孤身一人。

“……谢谢你。”

“你在说什么傻话?”他的氪星人呢喃道,“我爱你,你也爱我。”

就在这一刻不能更迷人的时候,育婴室里传来了模模糊糊的哭声。

“Da……Da……”

“……父亲!他尿了!”

好吧,这事儿得再想想办法。

11

乔纳森张着双臂,欢笑着让克拉克把自己抱起来。

就在爸爸的手臂即将合拢时,小婴儿打了个激烈的喷嚏,整个人甚至被后坐力掀翻,头朝下地栽倒在地毯上。

“呀呀~”乔发现了一个倒着的达米安,笑得更开心了……真好养啊。克拉克忍不住想,再次伸手去抱他。

又一个喷嚏。

达米安震惊地发现后坐力把乔推得离自己远了不少——超级喷嚏?

克拉克终于开始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他小心翼翼地只用手碰了碰乔的脸蛋。

小婴儿的鼻头扭啊扭,眼看就要爆发,他赶紧把手缩了回去。

乔咯咯笑着在地上打起滚来。为了防止他撞到家具,达米安赶紧跟了上去。

“布鲁斯!乔好像对我过敏了!”克拉克惊呼道。

“我想,他是对你的信息素过敏!”另一位父亲站在餐厅拱门阴影里,远远地喊话,“你的发圌情期到了!信息素发生了变化!”

“拉奥啊,我忘得九霄云外——你为什么站这么远?”

“如果我靠得太近,可就不只是打喷嚏这种小事了!”

达米安默默地把乔纳森装进迷你蝙蝠车,开着遥控驶向阿尔弗雷德。

三岁的韦恩家长子,今天也是这么可靠。

事情在蝙蝠侠特制的婴儿用超可爱防毒面具帮助下,圆满解决。

达米安圌拉扯克拉克的衣角,严肃地提出:“再做一个吧。”

“嗯?你也想要吗?”

“不,”大儿子鼓着脸,“给父亲用。”

这可是非常不人道的呀达米安……等你长大就懂了吧。克拉克感慨地用一个布丁搪塞了他。

12

达米安喜欢动物。

每年拜访肯特农场的时候,他都会肉眼可见地表现出开心这种情绪。完全是出于溺爱,农场里逐渐就增加了小牛,小马,小羊,小鸡,小鸭子,还有两只超可爱的牧羊犬——克拉克忍不住跟布鲁斯抱怨自己都没骑过马。小时候。

“但你不是在孤堡里养了龙么。”布鲁斯心不在焉地吃掉玛莎特制肉饼,乔纳森——年长的那位,正带着两个孩子在池塘边观察青蛙。“要不然抽个时间我们一起去养马场玩玩?”

“我们?”

“只有我们。”

他们分享了一个隐秘的笑容和脚跟碰着脚跟的亲密,直到乔纳森叫他们过去,分派了一项任务:乔纳森想要骑猪。

“……啊,这个我小时候倒是玩过。”克拉克理解地亲了亲乔的脸,“你也想玩吗,达米?”

他得到了一个点头当作回答。

 

在肯特夫妇为这家年轻人准备午饭的时候,克拉克和布鲁斯,带着两个坐在特制猪鞍里的小朋友,悠闲自在地在农场里散着步。可喜可贺没遇到什么人,否则大概会被起诉虐待动物。

“你知道,中世纪的画家很多都会使用一种原料来做画笔。”

“那是什么呢?”

“猪毛。”布鲁斯往吭哧吭哧走着路的肥硕动物示意了一下,“一个穷画家,在牧场上偶遇了一名美妙绝伦的人物,而他的手边没有笔,只有一头猪——我猜他最后还是靠自己精湛的技巧和真诚的心赢得了美人。”

“您真不该这样跟我调情,年轻人,”克拉克吃吃发笑,“我可是结了婚的人了。现在请容我失陪,我要去给丈夫和两个儿子拿饮料和点心啦。”

他就像个精灵一样踩着草尖,朝布鲁斯眨了眨眼睛,轻快地飘走了。

孩子们欢呼雀跃的声音夺回了布鲁斯的注意力,他转过头,看见,猪正驮着两名小乘客,开足马力朝着不远处的一块泥潭狂奔而去。

蝙蝠侠拔腿就追。

 

“我的天啊布鲁斯.韦恩!”

“……消消气,宝贝,孩子们都挺高兴的。”

“现在我还得飞回哥谭去给你们拿衣服!你该感恩跟你结婚的不是普通人类!”

唉,裹着浴巾的布鲁斯忧愁地抱着裹着浴巾,咯咯发笑的乔纳森。

裹着浴巾的达米安暗暗计划哪天一定要再玩一次。

所以说,孩子们真是容易满足的存在。

 

 

13

蝙蝠侠巡视瞭望塔。

星辰宇宙寂静地陈列在他的眼中,他注视着地球,英雄们为之付出一切,独一无二的存在——即使没有超级视力,他也能领略到她的美。

在地球上出现了新的,独一无二的存在之后,她似乎变得更美了。这份感情偶尔会让蝙蝠侠感到紧迫和痛苦……但他总是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他总是对的。

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退路可言。某种意义上,他是这世上最幸运的人类也说不一定。

正联顾问在操作台前坐了下来,开始日常的系统检测。

他的通讯器响了一下。夜翼。并不当值的年轻人在简讯里写着:B,我知道你不喜欢被打扰,但总觉得你不该错过这个。然后是一段短短的视频。

乔纳森,他的孩子,在空中跌跌撞撞地走着,克拉克,他的丈夫也悬浮在同一高度,把达米安抱在怀里。大儿子比谁都要紧张,他皱着眉头,微微张着嘴,紧紧盯着乔在虚空里踩下新的一步。阿尔弗雷德非常高兴地举着摄像机站在梯子上,居高临下地进行拍摄。

这幅景象,和人世间任何一个普通的家庭没有什么不同。

蝙蝠侠用戴着手套的拇指轻轻抚摸了一下他的全家福,然后删除了这段记录,重新投入他的事业中。

 

 

他突然想起,自己已经很久都不曾梦见暗巷里狰狞的枪声。

 

 

END

 

彩蛋:

提姆再也没有用电脑搜到过奇怪的东西。

评论(27)

热度(4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