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Hartwin】And You Should Not Blame the French

#一个没羞没躁的楼主,想写篇没羞没躁的哈蛋离婚主题文。

#然而正文没有写,竟然把番外写了出来。

#一篇没羞没躁的女仆play。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www

没有什么必要的前情提要:

 

【你是个恶魔!!】

【我是你丈夫,现在,穿上裤子跟我出门。】

 

【介于你欺骗了我整整五年,而我终于得知你并不算一个拥有生存智慧的独立个体,现在我决定接管你完全失败的人生。

【你他妈说什么?!

【你是准备张开腿配合,还是让我把你打碎再从头开始?

 

【昂温先生,法律意义上你已经是个死人了,如果不打算接受我为你准备好的新身份——我是指包括社保和护照的那种,恐怕你只能终身在我的庄园里通过打扫和做饭养活自己了。

【你他妈有个庄园?!等等你他妈是逼我当你的男仆??!

【庄园和城堡,亲爱的,而你会成为我的女仆。

【……

【顺带一提制服是法式的。

 

虽然最后他们和好了,艾格西还加入了Kingsman,但制服还是法式的。

 

 
【来日再见】

评论(11)

热度(55)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