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蝙超/片段】思维的闪光 第六期

#惯例的微博段子和脑洞集合。蝙超为主,有wondersteve,还有一点蝙终,会提前警告,还请谨慎观看

#我系一条si鱼,散发出怠惰的臭气/(ㄒoㄒ)/~~


1  

上半身人下半身触手,那可不是乌苏拉咋滴

提示:wondersteve

让我们来拍小美人鱼

人鱼公主戴安娜,骁勇善战打遍七海无敌手(亚瑟:……),从海里捞了个史蒂夫将军,对他一见钟情,开始唱歌跳舞向🎶往🎶人类🎶的🎶世界
她的好朋友乌酥拉……不对海巫酥皮表示,我可以给你一双腿!一双怎么骚都骚不断的腿!但是——
ww:你要我的声音
酥皮:要来干嘛?我自己声音很好听英语还比你标准谢谢。我是说,我的魔法很烂,中途可能失效
ww表示没关系
酥皮:失效的话有一定几率变回原型,一定几率变成其他人鱼,一定几率变成鱼人……
ww窒息了,但真爱战胜一切,她听了酥皮“三天之内必须回来哦!必须哦!”的嘱咐,一鼓作气上了岸,拆了史蒂夫家的墙,被史蒂夫惊为天人,第二天就求婚,第三天就举行结婚典礼!速度快到当伴郎的布鲁斯王子有话要说——然而热恋的一人一鱼根本不会听!就是要结婚
天算不如人算,众目睽睽之下,ww的魔法失效了!
她!变成了!
一颗海星

戴安娜:我觉得海星.jpg

戴安娜!!!no!!!

史蒂夫对着海星崩溃了
戴安娜!!!跑!!!

海里抹泪的酥皮biaji一声冲上岸把海星丢下了水
阿福,今天加餐耶

布鲁斯露出明媚的微笑,用网拖走了酥皮

然后?

魔法解除,公主暴怒,她召集了人鱼,鲸鱼,鲨鱼,扇贝,海带,大军压境,和史蒂夫在海边上演了一出凄美的爱情悲剧
配角布鲁斯:这个人送你了,带走吧
wondersteve:真滴吗?!
王子表示,对呢,我家四个儿子,不把你挤走要怎么搞裙带关系(……)
……无论如何!真爱战胜了一切,戴安娜和史蒂夫从此以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直到三个月后,他们的夏威夷蜜月结束,戴安娜才想起克拉克的事情

【呵呵再来晚点孩子都生了


2  

两个傻吊梗,汇成一句话


想叫辆uber送酥皮回家的老爷一不小心注册成为司机并尽职尽责在哥谭街头接到了打车去开房的damijon

备注:本段子中所有人已成年
再注:我知道米总会开车会偷车,酥皮还会飞,但这都不重要,我爱傻吊


3  

猫系男友有多好,养过才知道


猫系男子布鲁斯的撒娇方式,和添堵有一些类似,若即若离,轻而易举地把你撩
克拉克记者,好端端赶稿
他男人,一会儿光着脚在面前走过,脚步够轻,也是踩在心上痒痒的
一会儿光着膀子抱着孩子(?)或狗(??),岁月静好性感火辣地晃过去
一会儿给人端了杯水,想道谢只看到一个穿着内裤的帅比背影
一会儿吃着水果路过,克拉克盯着他,他停下来给克拉克喂了一口

……
还写个屁
克拉克,啪唧一声关机

……
然后给布鲁斯套上衣服丢出了书房门

【yes,正确对待猫的方式


4

 老爷这——么好,我们给他多塞几个超

提示:有那么一点点点蝙终


某年某月某世界,阿终因智吃瘪,老爷追着他跑,阿终慌不择路,扑通一声掉下水,老爷拿出网子,沉着冷静准备捞
水面上光芒大盛,一个又白又高贵又冷艳的超凭空出现,一手提一个蓝超,一手提一个不义超,道:
吾问汝,汝掉的是哪一个?
老爷很诚实:
都不是,请把那个黑眼圈长得丑的还我(带回去充公
白超冰雪初融露出微笑:
诚实的人,我不仅要把终极人还给你,把这两只超都送给你,从此以后我也是你的了

老爷:……

这难道就是……碰瓷?

【搬到这个梗我发现,我家老爷竟然随身带渔网……噫.jpg


5

 资本主义难自弃,红星照耀去搞基


酥皮胸怀天下
欢迎老爷来埋
老爷埋完出门
别的老爷又来
酥皮十动然拒
“不是一个世界”
老爷晓之以理
“想想共/产主义”
酥皮立刻醒悟
宾主皆大欢喜

……
…………
………………
……………………破案了,这一只是红子超

【因为这是我做的梦,所以没有逻辑

【其实好像有一点逻辑


6

 男朋友看上去很洋气的样子,其实接地气得要命


发现B不是蝙蝠精(……)而是普通.英俊.可爱.善良.温柔.博学(……)人类男朋友之后,阿超开始天天操心蝙蝠洞这个办公环境
这么多野蝙蝠,传染病了怎么办,滋生细菌怎么办,搞出寄生虫怎么办,不咬人咬到猫猫狗狗也不好啊
但是这个是品牌(……)的一部分,辛辛苦苦经营了这么多年,也不能画风突变成其他侠
就很操心
操心操心操心,操多了心就变大(……),于是乎,老爷出差几天回家,发现到处焕然一新,消毒水味儿异常刺鼻,一个外星人正坐在满地笼子上吭哧吭哧洗蝙蝠
超级速度不是盖的,这蝙蝠还没整明白就给洗干净吹利索了,恍恍惚惚香气扑鼻,三五成群飞来飞去
酥皮:你回来啦?疫苗都接种完了,我给你留了样本,给未来的新成员用
老爷:……
酥皮:来,你也得扎一针

小农思想是真的了不起
老爷提上裤子,冷静地发了条短信给某位kirk先生,叫他以后都不要来


老爷: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有什么事我会去找你,也不要让我男朋友看到我们太接近

Kirk:……请不要把有男盆友的我牵扯进你们的乡村爱情


7

 乐高仙女蝙和鲜花更配,没花多肉也行


克拉克在花盆里发现了蝙蝠小仙……精灵
哇好可爱哦,他高高兴兴捧起来
“愚蠢的外星人,你的善举感天动地再加上太长时间没有xing生活,神派我来艹你,还不快跪下谢恩。”
……丢掉吧。克拉克想
“就算是外星人,竟然当处男当了三十——”
“求求你不要说了!!!”
“来吧事不宜迟,想要我变多♂大都行,特殊服务哦。”
“那……那……可以选吗……方式什么的……”
“你可以在bdsm,训诫,摔跤(?),碰瓷(??)类别中进行选择。”
“……一个都不想选啊!?”
“呵呵,由不得你。”

总而言之这样那样之后阿超为了拯救世界死掉了又复活了,仙……精灵蝙为了奖励他特别开启宠溺模式当然时不时被打一下屁股也是可选项,可喜可贺happy ending


8  

长得太好看了很出戏啊

某天 老爷守护哥谭的理想又破灭了 于是翘班跑去北极跟酥皮打野战(……) 
老爷:我特别自暴自弃,我喝了酒,还不洗澡,我还要说脏话
酥皮:布鲁斯今天凌乱的造型好性感……呜哇(* ̄з ̄)……
老爷:我就是一头狼狈的野兽,我好可怕,我好受伤,我好丑陋,我好(看见倒影)……咦我好帅
酥皮:好浪漫哦((✿◡‿◡)
说好的野合
结果半点泥巴都没沾到 
被两人体温融化的纯白粉雪下面是孤独堡垒厚重美妙的地板纹路
老爷:……fine,我们真是一对璧人啊

【脏乱差什么的,不存在啦


9  

并不是每一段结局惨烈的打炮都是仙人跳

提示:有一点蝙终,比一点点点要多一点点


在GV之神的眷顾下,终极人和蝙蝠侠擦枪走火,宾主尽欢,然后清醒,终极人悔恨不已,认为自己丢了超反的脸,于是在飞走之前摸掉蝙蝠侠所有现金,折合成美元一共250

正义联盟为肃清仙人跳现象,顺带为蝙伸冤,跨界执法将终极人逮捕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主席激烈声讨了此种不良现象,痛斥当事人不分轻重,壕无节操,得不偿失,舍近求远,发表了“为什么不来找我!我又不收钱!”等不方便转播的言论,对此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顾问也不愿意发表意见

本台想要采访的夜枭先生没时间发表评论并毁灭了世界


10  

sim4捏不来蝙超小人,还不能捏蝙超小猫了咋滴


提示:涉及超喵性转,图po在微博了因为不喜欢格式就不在这里发,动起来超可爱的但我不会录像【发出了消防车一样的哭喊


总之在sim4养了猫咪蝙超

老爷:大黑♂猫,胸前有像是蝙蝠的白色图案,品种就是纯黑猫,性格很独立,天天在外面浪,但内心很柔软喜欢在主人床睡觉,还看着主人入睡,破案了主人是阿福(不
酥皮:大白♀猫,屁股上有星球图案,喜马拉雅串布偶,很矜持,从来不跳家具(对比为冰箱/橱柜/床上不下来的老爷),也不喜欢出远门,但是打架,胜出率比老爷高得多,几乎百战百胜。这部分是没法设定的,只能说系统太懂
这俩本来最爱的是主人,因为酥皮发情,被鼓励啪啪啪以后就……浓情蜜意起来,一起睡沙发,一起带孩子……哇靠先婚后爱哦\( `∀´)/

头胎生了两只……强行米乔
大米跟老爷一模一样包括胸口蝙蝠图案,小乔跟酥皮一模一样包括屁股星球图案,但是性格完!全!不!同!

大米胆子特别大,一点不亲人,总是消失在庭院深处的草丛里,镜头切过去都找不到,忍者不愧是忍者

小乔胆子特别小,总是对主人咪咪求助,但坚强程度也不差,长大以后就很少出现负面状态,有一次跑到玩具上下不来,搞得主人把玩具拆光才得救

如此巧合,如此贴切,sim4,难道是DC粉【不要妄想


【眼尖的朋友会发现我提到一个头胎,yep,不止一胎,不如说在我完全没注意到的时候又生了两窝……家里猫多到我要送养……

【完全没有干涉它们感情生活!只能说……这就是真爱……


这一期好像特别天雷滚滚——怎么回事!肯定是夏天要来了的错!

总之谢谢观赏,让我们下期再会♥

评论(20)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