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JL友情向】瞭望塔里的蝙蝠猫

#猫化!

蝙蝠侠变得好大!

蝙蝠侠变得越来越大!

【这不是开黄腔

#正联欢乐向无cp短文    

#灵感来源于童话《面包房里的猫》



  “早安。”
    超人冲进瞭望塔,争分夺秒,开着超级速度和值夜班的所有人都打了招呼,胸膛上团着一团黑漆漆的毛绒绒物件。他把它轻轻放在沙发上。
    已经摆好补觉姿势的绿灯抬起眼皮看了看它,懒洋洋地蹭起来点儿,把这块毛毯……一样的黑猫拖到自己怀里。
    黑猫摊得很开,不算尾巴大概有一尺五长,睡得又香又甜,几乎找不出眼睛在哪儿。它微微张开的嘴里露出一截暗粉色舌头,呼吸吹得胡须轻轻飘动。
    “你从哪儿找来这么个美妞——美男子?”
    超人一言不发。绿灯看了看他的脸,灵光一闪。
    “噢,所以这是哪位?”
    超人一脸复杂。绿灯看了看他的脸,恍然大悟。
    “噢,蝙蝠侠。”英勇无畏的绿灯侠搂住队友,打了个呵欠,“嗯呼呼呼……这就更……好了……”

    绿灯梦见自己在星海冲浪。他英俊非凡,意气风发,路过的海豚,外星女郎,塞尼斯托都停下来朝他尖叫,飞吻,丢鲜花和巧克力糖。
    然后他就被一艘大得足以侵略地球船头还顶着蝙蝠侠阴森大脸的太空飞船撞了。
    两艘。
    它们把他夹在中间,残酷无情地让他越来越扁……
    “……我……没法呼吸了……”
    “是啊。你就原谅他吧Bat。”
    绿灯瞪大眼睛,隔着护目镜撞上了另一双野兽的竖瞳,和其余的蓝色虹膜——它真是个漂亮的庞然大物,视线和重量都压得人无法动弹。是真的无法动弹,别说抬起身体了,用手推都推不动,挣扎的手还被大毛尾巴抽了一记。哎哟。
    绿灯转向乐于助人的闪电侠: “……你是打算就在那边看吗甜心?”
    “嘿,我有帮你求情。剩下的就靠你自己啦。”
    “好吧……”灯侠艰难地吸了口气,“我错了……不该这么随随便便地抱着你睡觉——
    “——我该收你点钱才对。”
    大猫翻了个……白眼?所以老蝙蝠在面罩下面会这么对高贵的绿灯翻白眼(他暂时忘了这事儿他自己干得也不少)?!还好蝙蝠猫站了起来,抬起腿,马上就……
    在他的胸口上恶狠狠地又蹦又跳。
    R.I.P,伟大的绿灯。

    “这头野兽踩断了我的胸骨!”
    “你的胸骨很好,它也不是野兽。我无法阅读动物的思想,但能够感知到它的情绪。”火星猎人严肃地把手放在猫脑袋上,一路下滑到背中,再重复一次,“蝙蝠侠的情绪很稳定,几乎可以说是快乐。”
    ——就这么爽吗!
    “话说回来它原本有这么大……?”
    足足有三尺长,十吨重——不用纠正我也可以,琼恩——的大猫在众人注视下打了个长长的呵欠,它明显对琼恩的按摩很是受用却并不愿意承认,只是矜持地绕着那条绿胳膊转了半圈,便侧躺在了桌上,尾巴啪地打掉绿灯伸过去的手。
     绿灯愤怒地抢走闪电侠给它端过来的一碗水喝了下去。
    猫露出了无比拟人化的怜悯眼神,在绿灯的怒视之下泰然自若地闭上了眼睛。

    它睡着了。

    现场气氛变得和平又安详。
    终于撸到猫还自拍了十分钟的绿灯侠志得意满离开了瞭望塔。

    闪电侠有点担心猫咪蝙蝠侠。
    早上,赶时间的超人把照顾蝙蝠侠日常生活的重要任务交给了他,虽然蝙蝠猫一直没表现出什么需求,瞭望塔里也没有猫粮,所以谢天谢地他不需要去纠结到底该给它喂什么……就可以把任务转交给下一位英雄了。
    但是。
    “……你不是该在上课吗。”    
    “我拥有所罗门的智慧,我不需要什么人类老头教我东西。”
    好吧,看开点,叛逆期。只不过是逃课地点比较特别。
    “这次刚好需要你帮忙我就不多嘴了,”闪电侠善意提醒道,“只是请记住,下次再留堂蝙蝠侠会去跟你和你的老师进行三方会谈。”
    沙赞差点被当场吓哭。
    但他是个勇敢的男孩,只做了几分钟心理建设,便毅然推开了休息室的门。毕竟,变成猫的蝙蝠侠哪能有多可怕呢,没准还很可爱——
    一头乌漆墨黑,没长鬃毛的他妈的成年雄狮从阴影里悄无声息地踱出来,冷冷地注视着他。
    冷静!比利,所罗门王的智慧叫喊道,瞧瞧这头身比!这无害的圆脸!讨人喜欢的蓝眼睛!大概能抽断一个小孩脊椎的毛毛尾巴!这不是狮子,豹子,老虎,这就是只猫!被人类驯养了五千年!无害又可爱的宠!物!猫!
    沙赞啪叽一声跌坐在地上。
    “对不起……我再也不逃课了……”
    蝙蝠侠慈祥地对他露出一个带四颗獠牙的笑脸。
    
    它睡着之后就完全不可怕了。像个大大黑黑的懒人沙发。比利想着。服侍了蝙蝠侠大半天之后,他大着胆子靠在它身上闲坐,大猫又暖又毛,还柔和地轻轻起伏,让这位年轻的英雄很快便昏昏欲睡,闭上了眼睛。

    等到英雄们发现不对劲的时候,蝙蝠侠已经变得有小半个休息室那么大了。为了防止它卡在里面,人们不得不硬下心肠把它叫醒,再转移到瞭望塔里最大的那个空间——他们的训练场。
    它的体格已经无法用猫科动物去比对,都快超过一头象了,光是那颗猫脑袋就有足足十英尺宽,两个神奇女侠都埋得下。
    “赫拉在上!你真是又威风又可爱又可爱又可爱!我真想把你带回天堂岛!”她兴高采烈地贴着蝙蝠侠——还是叫它蝙蝠猫吧没那么尴尬——旋转,在毛毛海洋里欢腾。“不管是什么邪恶的魔法师对你下了诅咒,我都决定原谅他一次!”
    蝙蝠猫无奈又绅士地由着她蹭,它盘踞在训练场地中心的一堆体操垫上,像一座象征着快乐和放纵的邪恶小山丘。
    “这不是诅咒呀。”
    足足给大猫检查了半小时身体的扎坦娜从它背上的软毛里抬起脸,飘飘然总结道:“该说是传承呢还是祝福呢,总之这位魔法师是真心认为蝙蝠侠可以成为他们秘教的守护神兽,就对他施放了法术。从这个变化来看,蝙蝠侠也是真的很合适……呼呼呼。”
    “是神兽吗?怪不得我扫描不出它的身体数据。”维克多绕着大猫转圈,严谨地记录下它的一举一动。
    “那个教团在哪里?”靠在猫背上的黑金丝雀敲着笔记本键盘,“如果有什么聚众玩弄猫咪的聚会我可不能放着不管……”
    “我已经叫康斯坦丁去追查了,就交给他吧~”扎坦娜带着一丝无法隐藏的遗憾叹气,“神猫不需要吃饭喝水不需要上厕所还不掉毛……根本就是完美的生物嘛!”
    “……不需要吗!太好了!”
    沙赞如释重负地倒在了猫尾巴上。

    作为克拉克.肯特的一天工作结束之后,超人再次赶赴瞭望塔,这次带着猫粮和猫砂。
    他遵循频道里的指示,一被传送到目的地就飞向训练场,并未认真思考蝙蝠侠被安置在那里的深层含义。
    直到那扇大门在他面前完全打开。
    一座……足有两层楼高,轻轻起伏的毛绒山丘耸立在他面前,山丘上到处都是人,这群了不起的英雄们一个个毫无形象地躺着,趴着,打着滚或是打着呵欠,其中有一两个意志力强大的还能做点工作,其他人不是撸毛,拍照,就是满脸幸福地沉入了梦境中。
    蝙蝠猫抬起唯一一处没被占领的脑袋,抖了抖耳朵,冷淡……哀怨……楚楚可怜地看了超人一眼,又把下巴放回了地板上。
    啊它还把爪子揣起来了。
    不行,超人今天一定要捏一捏它的暗粉色大肉垫!
    一鼓作气,放下猫粮猫砂的超人冲向蝙蝠侠,胆大包天地把手伸向了它的肚皮,扒开厚实绵密的毛毛去寻找其中一只爪子。
    然后他从毛里扯出了一只罗宾。

    小小的,穿着制服,戴着面罩,如假包换的罗宾。
    罗宾对超人发出嘶嘶声。
    超人立刻把他塞了回去。


END    
    
    如果超人再努力一把。
    他还能在猫肚皮下面发现红罗宾和超级小子。


BONUS:


蝙蝠侠是一个真人
蝙蝠猫是一只假猫
虽然走跑跳躺有模有样,但行为太有条理了,不抽风不搞事不舔蛋蛋,也不叫
瞭望塔里最有人类尊严的就是这只猫,这很容易造成认知错乱
你叫一声吧,喵喵喵?

超人提议道
咪咪也可以啊,试试吧?

闪电很期待
嗷嗷叫也行啊瞧你这凶神恶煞的。

绿灯很挑衅
猫咪就算不叫也会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哦。

钢骨很学术
我大概知道蝙蝠猫在想什么了,但我觉得你们不想知道。

火猎说


瞭望塔里回荡着:
咪咪——
喵喵——
呼噜噜——
嗷嗷嗷嗷——

蝙蝠侠一言不发

只是打了个呵欠


【家里养猫之后,猫叫声此起彼伏,一般都是人类发出来的,猫自己不经常叫】

神奇女侠想给这条推点一万个赞

★灵感来源就是【】里面那条微博啦
    
    
    

评论(25)

热度(3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