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Wondersteve】梦中的婚礼

#关于小村庄一夜的拙劣拓展



“关于你之前所说的……”

一吻结束之后,戴安娜专注地看着他,呼吸平稳,眼神明亮。

“男人和女人在寻求肉体的欢愉之前,需要建立一种关系。”

史蒂夫回望她。纯净无瑕的双眼,凝聚着星光的黑发,羞怯又热烈的嘴唇——他从没意识到自己对这位公主怀有的感情,直到她也靠近他,带着同样的渴望和迟疑……我是个多么幸运的男人啊,他想着,不自知地微笑着。

“史蒂夫,你的灵魂出走了吗?”戴安娜咯咯发笑,把他拉近。他们鼻尖顶着鼻尖,像林中的两只动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然后她重复了一遍那个问题:

“如果我们要一起睡觉,是不是必须先‘结婚’?”

无忧无虑的动物立刻变回了忧心忡忡的人类史蒂夫。

哦,从戴安娜抓着他肩膀的手劲儿来看,这次不是什么能用玩笑话混过去的情况。

 

“咳,嗯,关于这件事,戴安娜,”史蒂夫努力地拉开了一点距离,足够他义正言辞地讲道理,“结婚是一件必须慎重的事情……”

“可你告诉我,很多人许下一生一世的誓言,最后却违背了它。”

好吧,大兵,这就是废话太多的下场。

“总、总之,结婚要和一个自己了解的人,绝对不该是刚刚认识才几天的男人——”

“想想真言套索。你的一切对我而言都不是秘密,”戴安娜郑重——或者说霸道地摸了摸他的头发,“我们初次相识便并肩作战,我让你在我的庭院中行走,你让我在你的战场上奔跑,终有一日,我们会用同一只银杯畅饮胜利之酒。我信任你,正如你信任我这般。”

史蒂夫在澎湃的感动中挣扎着:“……这也可能是友情!你看,战友情谊!就像你和其他的亚马逊人——”

“我倾慕你的灵魂,也渴望你的肉体。”

史蒂夫兵败如山倒,只想举起白旗投降,但是戴安娜,她仍然在进攻。

“我渴望你蕴藏着智慧的蓝色双眼,被太阳神眷顾的美丽金发,我爱慕你肩上的伤痕,胸膛的律动,关于你的细节让我着迷,狡猾的舌头,矫健的手脚,超出——”

“停下!停下!我懂了,我懂了!”

而且最后那个!不是细节!是重点!当然现在不是解释这个的好时候——史蒂夫一鼓作气,发动突袭,把戴安娜按在床上——坐了下来。

他坐在她身边,在这位难以抗拒的天使进一步迷惑自己之前握住了她的手。

“我不该……不该把这些东西混为一谈,戴安娜,人类并不像我先前所说的那样忠诚。”他忏悔道,“他们——我们,也会盲目追逐快感,干出很多荒唐的事情……”

“肉体的欢愉并不可耻,史蒂夫。”

她温柔地轻声劝慰。

“那是因为你太美好,太善良。而我不能,不能就这样……”

“和我结婚?”

“不!不!见鬼!我当然想!”史蒂夫叫道,“我巴不得现在就跑下楼拖一个牧师上来然后、然后向你承诺,疾病或是健康,贫穷或是富有——但我——”

“我们不需要牧师,史蒂夫,”她用吻安抚他的迟疑,爱怜地摩挲他的侧脸,“就让天上的星辰来做我们的见证,我和你,在诸神的庇佑之下结成永远的伴侣,分享永恒的爱。”

永恒的爱。

只是一组词语罢了,史蒂夫却难以呼吸。说话之人,让他目眩神迷,难以自持——又或是爱情本身?让人无法抗拒,心甘情愿做它的奴隶,它的囚徒,想要将整个世界抛下,和这位神的宠儿一同逃走,去往世界尽头,时间尽头,没有战火,没有痛苦,人类高尚,纯洁……

但是等等,史蒂夫。

等一等。

“听我说,戴安娜。”

他深呼吸,闭上了眼睛,又睁开。

“听我说。

“婚姻不止是相爱,还有责任和给予。

“我一无所有,甚至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我还给不了你任何东西。

“不,戴安娜,你甚至还没有见到它们,又如何能断言你不想要?我想要给你展示的……我想要给你的。

“没有战争,没有炮火,没有流血和死亡。房屋不会倒塌,农田不会燃烧,无辜的人不会拉着你的手痛哭,我们不需要拯救任何人,我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或者什么也不做。

“我想……我想给你一个婚礼。你的母亲,天堂岛的姐妹,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你可以穿着战甲,或者婚纱,婚纱战甲,怎样都行,我们会有戒指,捧花,彩带,写着我们名字的盘子——对,盘子,你可以决定它们的颜色和图案,噢冰淇淋,会有很多很多冰淇淋,所有你能想到的口味……多美啊,戴安娜,你不想要吗?”

“我们先去结束这场该死的战争,”最后,史蒂夫说道,“战争结束以后,我们就能拥有……这些。”

亚马逊公主望着他。

她一直认为,自己是这世上拥有最多的女孩——她作为公主降生,智慧,力量,美貌,财富无一不缺。就像现在,她想要一颗心,这颗心也属于她了,这份无上的喜悦,她愿意付出无限爱意去交换。

但这个世界比她想象得要广阔太多。

在史蒂夫的蓝色双眼中,她看到了自己从未见过的美丽景象。多么有趣,史蒂夫竟然告诉她,在没有战争的时候,所有人都习以为常,像他所说的那样生活。

那个美好的世界。

他们从未去过的世界。

有生以来第一次的,戴安娜感到了不满足。

有生以来第一次的,她体味到了无与伦比的耐心,信念,和爱。

史蒂夫望着她,怀着同样的爱,和信念,和希望。

“而我会成为你的丈夫,你会成为我的妻子。”

“丈夫和妻子。”

“没错,戴安娜。不离不弃,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END

Bonus
“那么……关于人类的荒唐一面吗,我希望你现在对我展示一下。”
“……哦,戴安娜……”


评论(17)

热度(5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