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蝙超/BS】Kryptonian Treatment.中.

#建立在阿卡姆游戏基础上的AU,讲述骑士陨落之夜发生后的事情。前情见第一部分

#基本剧情就是一个养病的老爷和一个照顾的酥皮没完没了腻歪,不过这一部分会有点点虐

#NC17,PWP,女装PLAY注意!

映入眼帘的是一截干枯的手臂。

它的皮肤上布满了衰老的斑点和纹路,有如旱季暴露在烈日下的河床,曾经粗壮有力的骨骼萎缩了,勉强被单薄肌群和可怜的一层皮肤保护着。那些因人体其他部位塌陷而凸显得尤其明显的血管里插满了针头,不断输入维系生命的各种液体和养分。

克拉克。

他听到一个微弱而沙哑的声音在呼唤,这样小的声音,却唤出了世上最强大而美丽的存在。一个笼罩在光芒中的影子飘然而至,带着热度和眷恋靠近了他,仍然年轻无瑕的十指在他枯槁的手掌上收拢了。

布鲁斯。

他的半神同样呼唤着,醇厚的声线满溢出悲哀,那悲哀一滴滴落在他的手背上,那触感竟然比近在咫尺的嗓音还要清晰……是的,衰老必然将他的耳朵给封闭了,以至于他听不见恋人在说些什么,眼睛也逐渐失去了功用,以至于眼前人影慢慢,慢慢地融进了黑暗。

你做得够多了。

比爱语还要甜蜜的嗓音,从高远的天顶上降下来了。

睡吧。

那声音劝诱着。

睡吧。

……不,还不够。

他的身体完全出于意志而非本能地,像垂死之鱼一般丑陋地挣扎了起来。

我还没有……我还没能拯救他们……

人声和机械的噪音突然变得清晰,疼痛,剧烈的疼痛和不甘在他的脑髓深处炸裂,它们叫嚣着一路往下,撕扯开肉体,暴露出他的心脏,而它开始在寒冷的空气中拼命鼓动。

……我甚至……没能拯救我自己——

 

布鲁斯.韦恩睁开了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一截结实而伤痕累累的手臂——没有多余的针头和管线,全然健康的,属于他的一部分肢体。几乎是悄无声息地,氪星技术在他头顶升起了舱室透明的拱门,他坐了起来。

“早安。”一个故意显得公事公办的声音问候道。他侧过头去,原本打算询问克拉克为何不去上班的词句被眼前的男人给硬生生堵在了嘴里。

他的氪星男友敞穿着白大褂,胸前口袋甚至专业地卡上了一张写着“Kent”的医生铭牌,在白大褂里面,克拉克穿着一件毫无疑问是女式的淡蓝色大开领衬衫,健美的体格几乎把每一道雪纺褶皱都撑开了,实在是很难显得端庄。他在下身搭配了一条像模像样的黑色短裙,同样塞得满满的,长长的两条腿裹着深棕色丝袜……除去性别倒错的部分,实在是一位非常教科书打扮的女医生。

哦。克拉克还换上了一副骚包到不行的无框眼镜,几乎没得到遮掩的蓝色双眸正灼灼发亮地盯着他不放。

【来日再会】

TBC

 

【最近有点早泄,一个肉文也要分三块,真怀念过去那个一口气一万字的我【没这个人

【有一只猫咪说想看老老爷我就写了,但我觉得她好像要的不是这种【拔腿就跑

评论(20)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