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蝙超/恶搞】乡村爱情之美超与蝙蝠

#受到网友ps的电影海报beauty与bat启发,产一个神经病蝙超
#为什么!这么久不写文!理应厚积薄发的我!就写个这个!nooooo——啊就当复健吧(つД`)



    很久很久以前,在小镇里住着适婚年龄的美超,他和淳朴的爹娘相依为命,家中有几亩薄田,几间木屋,少许家畜,日子过得还不错。
    有一天,爹骑着狗(名字小氪,谢绝吐槽)去镇上卖菜,因为狗攆耗子多管闲事,走岔了路,跑到哥谭屯去了。哥谭屯虽然民风彪悍一点,菜市场还是有的,然而上空有一个巨大半人半蝙蝠惨叫飞过,小氪见了异常激动,把超他爹丢在荒郊野外就跑去扑了。
    他爹愁得啊,边走边把拿来卖的菜都啃光了,两手空空一路走到黑。突然,天空中电闪雷鸣,树上老鸹乱叫,眼前赫然就是一个断崖,悬崖上耸立着一座怎么看怎么闹鬼的城堡。
    我们淳朴的爹没有办法,只能就跑去敲门,门开了,一个神秘兮兮的管家请他进去喝茶,并叮嘱他不要到处乱走,就消失了。爹心里有点慌,这城堡豪是豪吧,就不点灯,还有蝙蝠飞进飞出的,多不卫生啊。一会儿就有个穿得奇奇怪怪的大小伙子在头顶上飞来飞去的,爹数了半天越数人越多,感觉这屋里藏的全是阴谋啊。
    爹坐不住了,东摸摸西摸摸,一不小心就打开暗道了,这农民的胆子就是大,他看密道一路往下也敢走啊,走啊走,走到地底了,眼前黯然开朗,黑灯瞎火的一个大厅,全是些他不认识的东西。爹心想不妙吧,一回头!嘿!一个头上有犄角啊不蝙蝠耳朵背后有尾巴啊不没尾巴的怪人!正瞪着他!
    “你发现了我的秘密。我不能让你走了。”
     怪人伸出一只铁爪,轻轻松松就把爹丢进了——客房。爹惊魂未定,好在管家端来了小羊排,炖菜,葡萄酒,布丁,所以他吃了一顿也就睡了。

    这边厢,狗都回家了,爹却没回家,急得超把狗骂了一顿。心想爹可能是遇上强盗了,超立刻穿上紧身衣,披上红斗篷,梳了油头,牵着狗就出门找去了。
    找啊找,到底找到了哥谭屯神秘城堡,超一看这不犯罪窝点吗,立刻就把人门给砸了。
    被惊动的蝙蝠怪人,气势汹汹赶着牛车就从一百多米外的牛棚向超冲刺而来。这个惯性加速度啊,老可怕,但超是谁啊,他立刻把牛从车上扯下来,提溜着就放生了,完全不顾失去了牛的车剧烈回旋撞进了院子里的稻草墩子。
    “把我爹交出来!”超怒吼道。
    “我就不!”蝙蝠怪人吼回来。
    不交人是吧!超立刻就上了天,只见砖头石块咚咚地往下掉啊,一会儿功夫石像鬼没了,屋顶没了,阁楼没了,天花板没了,吊灯没了,古董家具——有点好看,舍不得砸,超于是飞回院子里,把牛棚马厩鸡棚喷泉全拆了个干净!
    “服不服!”
    “就不服!”
    超一听这个气啊,抓着蝙蝠怪人就上了天,怪人也不是省油的灯!什么洋葱汁辣椒粉断子绝孙腿都往超身上招呼,一时竟然难分上下,战况激烈,最后全滚进了泥巴地里撕啊扯的,超发型都没了,怪人那头盔也破了大半——
    “儿啊!你这是干啥啊!!”
    这么大动静,爹当然醒了,急冲冲地就下了楼朝超跑过来。
    “老爷啊!你这是何苦啊!!”
   这么大损失,管家好心痛,颤抖抖地扶起怪人直摇头。
    啊!我爹这不好好的吗!你们不会早说吗!
    你给我好好说的时间了吗!
    斗争的火焰熄灭了,变成斗嘴。感情这蝙蝠是个受到哥谭屯治安困境扎心的……地主。没事儿就穿成蝙蝠的模样打击犯罪,这可是大秘密,知道的人也就……一百来个吧。加个超和他爹好像也没啥,犯不着拆房子啊!
    超内心觉得有点理亏,刚想习惯性还嘴,蝙蝠叹口气把头盔摘了,这长得,仪表堂堂,脸又大又俊,两眼睛又深邃又迷离,身板别提多结实了,手啊脚啊长长的还可有劲!这种好男人,超活了三十多年还没见过呢!
    爹一看这阵势,蝠至心灵,牵着狗就回去睡觉了。
    阿福一看这场面,豁然开朗,赶着鸟就回去休息了。
    徒留一蝙一超站在满院子鸡鸭牛羊里干瞪眼呢,气氛别提多羞涩了。
    “那……啥……对不住啊……房子我给你修……”
    “嗯……”
    “牛我给你找回来……”
    “行……”
    “棚我给你搭上……”
    “成……”
    “那我现在就去……”
    “……没事,不早了,先睡吧。”
    “你……你这人咋不害臊!……我,我还挺喜欢的……”
    “……我问你,你……吃了吗。”

    故事结束了。
    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什么鬼啊!!!!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