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Superbat】蝙蝠侠的耳朵是本体吗?

#灵感来自一张网图,全年龄智障一则,内含super家和bat家微量奸圌情豁豁,文末附赠打油诗(?)一首

1

蝙蝠侠的耳朵被人偷走了。

因为版权问题他甚至不能注明窃贼的名字。

“老天啊你看着真可怕,”红彤彤的混账打了个寒颤,“这样吧,我玩够了就把耳朵还给你,好吗?”

窃贼迅速地爬出漫画框跑了。蝙蝠镖落了个空。啧。

2

正义的夜巡仍然在继续。

“好恐怖啊!!!一个蝙蝠就够恐怖了!!!又来了一个光头怪人!!”

你们是瞎的吗。

“这个说不定没有不杀原则!!!快报警啊!!!”

你们是傻的。

“罗宾和夜翼和红头罩和红罗宾都在前面!!!我们快去投案自首啦!!!”

咦。Boy’s night哦。

3

男孩们迅速地停止内斗,包围了蝙蝠侠。

“你是谁!这里是父——我的领地!”

现在篡位还有点早呢达米安。

“给我一点时间,我马上就检索完这个犯罪分子数据库……”

提姆你倒是抬起头来看我一眼。

“这个光头眼熟死了我一看就来气!不行我要先打他一顿!”

你头罩下面那东西是脑子吗杰森。

“大家!不要争斗!我相信这位一看就不是好人的黑先生是和我们统一战线的!总之先坐下来谈谈!”

不迪克,我不会感谢你的。

蝙蝠侠当机立断,向夜翼投掷了一盒麦片,向红头罩投掷了一个轮胎,向红罗宾投掷了一个枕头,向罗宾投掷了一个Jonathan.Kent。

“咦咦咦唉唉唉是蝙蝠侠?!”

“咦这里是哪里?!”

“那个,达米安都有,我也该有呀……比如说半个氪星人……”

闭嘴好吗红罗宾。

4

“这里是私人领地,您不该入侵。”

不要也跟着玩起来啊阿福。

光头啊不蝙蝠侠身心俱疲地扛着一个莫名其妙从天上掉下来又晕倒在自己怀里的超人,蹒跚着走进蝙蝠洞,把他的负担丢在沙发上。

超人就像掐着表一样惊醒了。

“天啊我怎么……谢谢你蝙蝠……咦你的耳朵去哪儿了。”

……

……走开,感动,给我走开。

“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哦!只看外表真的很难……”

Really?!

“……但我对你其他的指标也很熟悉……”氪星人原地起飞,装模作样地从空中开始逼近他,“没有耳朵的你看上去真是邪恶……或许你不是蝙蝠,只是个恶人?那么我应该制♂裁你……惩♂罚你……”

蝙蝠翻着白眼把他从天上拽下来,氪星人立刻顺水推舟地贴♂在他身上。哎呀我去。

“你赢了……我只能让你为所欲为啦……有什么邪♂恶的手段千万不要客气……”

“那么,我想要你……”自暴自弃,接受人设的布鲁斯压低声音,瞬间邪恶得小孩子听了都会夜哭,“脱掉你那身碍事的制圌服……跪下来……给我的……”

……说话到一半的时候亲嘴干嘛,很不礼貌好吗。

“……我的地板打蜡。”

“……咦。”

怎么样,够邪恶了吗。

5

“亲爱的蝙蝠,谢谢你的耳朵,我觉得还是还给你比较好,它们让我的制圌服变得很丑——爱你的,xx

“又及,你们俩的屁圌股真不错,不愧是人气前三的英雄呀科科”

布鲁斯愤怒地撕碎了纸条。

克拉克愤怒地烧毁了纸屑。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end

车上码字,愉快【

附赠打油诗(?)一首

清晨多么美好

却有两只小鸟

在韦恩大宅里

吵闹,吵闹

父亲!父亲!

达米安说

我要我的半氪星人!

蝙蝠侠!蝙蝠侠!

提姆也问

我可以要我的半氪星人吗?

我给你们,一个氪星人

蝙蝠侠把超人递给他们

一人一半

分吧

【世界安静了,蝙蝠侠满意地睡起了回笼觉 

评论(32)

热度(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