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GGAD】D&G恩仇录

#和 @塞维利亚城乡结合部  老师一同飙的时尚圈GGAD脑洞!感谢老师赞助的灵感!
请大家期待老师的文文!

    魔法界D&G,Dumbledore&Grindelwald,一段传奇从高锥克山谷,GG为阿利安娜缝制的公主裙开始,灵感爆发,仙气飘飘,两位时尚天才一拍即合,AD携家带口同GG共赴巴黎发展品牌,logo就是死圣加一个蜜蜂。
    就像所有的合伙人故事一样,品牌蒸蒸日上,GGAD理念逐渐分歧,貌合神离,终有一日,小蜜蜂离开了死圣标志,品牌名字拆开来一人一半,AD携超模妹妹回到伦敦,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开设服装设计专业,同时打造出迅销品牌Dumbledore,舒适轻便灵巧,面料舒爽超越时代,巫师走在路上都会被麻瓜家庭主妇搭讪。
    Grindelwald越发高贵冷艳,高定昂贵,偏爱模特细腰长腿(和红发),GG性格越发捉摸不透,天天都搞事上娱乐版头条。
    合伙人散伙,难免撕破脸,高定没事就讽刺迅销抄袭创意,烦得AD兄弟放飞自我,野蜂飞舞,越来越潮,巫师走在路上都会被麻瓜青少年搭讪。
    超模妹妹阿利安娜,从走秀界隐退,变成潮牌小魔女,一心为哥哥们拍硬照,上封面,仍然是众多时尚人士内心的白月光,年年排位第一屹立不倒,GG捧红再多红发小仙女也没用。
    很少人知道,她每年都会收到一件做工精良,手工缝制的公主裙,这种时候,小魔女会换下身上古灵精怪的服装配饰,穿上它,把头发梳成公主模样,和两位哥哥一同合影,寄到巴黎某个知名不具的地址去。
    人到中年,心平气和,时尚界却石破天惊,两大品牌推出合作款,第一超模秀场横扫众生,谢幕时,两位领导,一个穿着细腰端庄的军大衣加西装的红毛,一个花里胡哨浑身都是点缀的金毛,手拉手谢场。
    台下有名的毒蛇啊不毒舌LV老总疯狂鼓掌!
    “我他妈就知道GGAD is real!!”
    “别说脏话啊Tom。”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2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