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TSN/EM】你看上去很好吃

#被加菲甜晕了……突发一个小甜饼!恋人未满,黏糊糊的好朋友设定!一直在这边蹭吃蹭喝怪不好意思,请给我更多蹭吃蹭喝的机会【不要脸

“停下。”
“停下什么?”Eduardo咧嘴笑道。太甜了,太温柔了,太烦人了。
Mark在心里翻了个白眼。Eduardo,和他的三件套(大概刚参加完华尔街峰会),和一张单人沙发组合起来竟然能如此的……惹人心烦。他一会儿将自己长长的腿分开来端坐着,像个教父一样把手指叠起来,戒指轻轻抵住嘴唇,一会儿又松散地靠在沙发上,双腿休闲地翘起,一只手搁在扶手上,另一只若有所思地摩挲自己下巴——他的手和腿不管放在哪里都很合适,都很……吸引人,像个模特名流什么的,衬托得Dustin从二手市场淘回来的沙发身价百倍——但这根本改变不了Eduardo是个怪人的事实:他拥有那样一张脸,和这样一副身材,却沦落到待在Mark的宿舍里等他完成编程。噢,而且他还在盯着Mark看,仿佛这位程序员是只用打字机敲出了莎士比亚全集的猴子。
“你怎么停下来了?请抓紧一点,”Eduardo抱怨道,“我订的餐厅是七点钟,现在已经六点四十了。”
“如果你不再盯着我看的话,我的效率会高很多。”Mark凶巴巴地指责,耳朵因为这段自我意识过剩的发言不由自主地热了起来,他焦躁地敲击键盘把输入的乱码清空——Eduardo笑了一声,好脾气地,不好意思地道歉起来:“我不是故意要打扰你,只不过我有点无聊……突然觉得数你头上的卷是个好主意。”
“我的什么?!”
“哦,你的头发,它们几乎每一根都是向不同的方向弯曲的……非常有趣,”Eduardo情真意切地解释,以Mark的情商根本无法判断这是嘲笑还是真话,“在你的脖子上面有一块就像是漩涡,我觉得很眼熟,刚才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在哪片海里见过……”
Mark难以置信地瞪着他。
看来Eduardo能通过看天气预报赚到几百万是很有道理的,他想,如果这家伙投身IT行业,迟早有一天会制造出天网(“女士们先生们,我决定给它取名为Mark!”幻想里的Eduardo热情洋溢地站在一堆媒体面前,光是这幅景象就让Mark冒出了一堆鸡皮疙瘩)——然后毁灭人类世界。
为了阻止这种未来,他必须停下编程。
“好啦,我们走吧。”Mark嘀咕着离开了宝贝转椅,“我几乎怀疑你是故意的了——见鬼的长颈鹿。”
“哦,这倒是个新称呼。”Eduardo笑嘻嘻地,毫无必要地帮他扶住门,“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眼睛又大又温柔,脖子很长很直,还总是把头伸到奇怪的地方去。
“不可以。”Mark蛮不讲理地加快脚步,把Eduardo丢到背后大概一两步的——靠腿长可以轻易追上自己的位置。
“我倒是不介意当长颈鹿,”Eduardo快活地评论道,“你的头看上去也像是一颗蛮好吃的植物——我们在一起正合适。”
长颈鹿的嘴离心脏一定很远。
以至于Eduardo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植物恼怒地,静悄悄地变成了红色。
END

评论(48)

热度(6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