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阴阳师/全员恶搞】我们仍未知晓即将开拍的爱情电影的名字

#娱乐圈AU!非常智障!所有人都OOC得飞了起来!充满了难以置信的BUG!不好笑也怪不了作者!

#CP夹带了茨酒,以及晴红酒茨单恋大循环,其他也没啥了!黑喂狗摇起来!【被警车带走



1

我们的故事开始于一个寒冷的冬天。

资深草根电影制作公司CEO安倍晴明,兢兢业业,花光积蓄,好不容易搭起经济适用型影视城,结果遇上千年难得一遇的陨石坠落,BANG。

保险公司自知无法赔付,公司总裁镰鼬三兄弟连夜拆伙,飞速潜逃,警察毛都没捞到一根。

“大家可以看到,距离晴明影视城仅有100公里的欧豪影视城与亚洲影视城安然无恙,而晴明影视城中的标志建筑,大型道具,人造场景全都化作了废墟,实在是非常令人遗憾。我们所熟悉的安倍晴明老师并未出现在现场,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尽快振作起来。阴阳娱乐记者青行灯为您报道。”

 

2

“振作个鬼啊!!我要回老家!!我要回非洲!!!”晴明哭喊道,“没了!啥都没了!还欠了贷款!破产吧!清算吧!回老家吧!”

“请您振作起来。”经纪人八百比丘尼温言软语地扯着晴明的裤腰带,把他从天台拽下来,“您的别墅早就抵押掉了,家产也早就败光了,跳下去只会导致器官严重受损无法倒卖换钱呀。而且这才三楼。”

“你这是在安慰我吗?!”

“您的人脉如此广阔,对圈内很多大佬也有知遇之恩,相信他们会愿意和我们一起同心协力渡过难关——”

正说着,晴明的最大投资商,天才少女银行家座敷童子发来了视讯。

“晴明大人,您已经完蛋了!”座敷童子在蜡烛的光芒中甜蜜蜜地笑着,“我会再给您一笔钱的……就算是分手费吧!欠我的钱也不用还了……但是再也不要来找我了!一想到我为您付出了多少心血……果然还是应该早点跟你——”

比丘尼当机立断地关了手机。

 

3

晴明影视公司的所在楼层已经人去楼空,只剩一名任劳任怨的帚神还在扫地。

几位用爱发电,不离不弃的元老聚在大堂里讨论今后的出路。

“现在我们手里还有几个剧本,”比丘尼表示,“我推荐这部低成本文艺片,拍得好或许可以翻身。只要能请到分量够大的演员,再找几个急于上位的小角色带资进组,钱也不是什么问题呀呵呵。”

修指甲的公关部经理三尾,一心克扣员工遣散费的财政部负责人八岐大蛇,晴明的乡下表弟小黑纷纷表示:“听上去不错哦,说来听听。”

“讲的是一个前任黑社会男主角因为被心爱的女主角拒绝,变得酗酒,落魄,醉倒街头但还是个好男孩,仰慕他的前小弟现黑社会大佬男二看不下去,强行插入这段感情并引发一系列【】还有【】以及【】的R级爱情故事——哦剧本封面上特别写着‘本作品完全虚构,如有雷同,都是幻觉’。”

八岐大蛇听得御魂掉了一地。

 

4

比丘尼从厨房里挖出了为元老们做寿司的晴明。

“投资和演员都搞定了,下个月开拍。”

“——等等!!!在我捏白米饭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荒川航运的CEO荒川先生和海产大亨惠比寿先生听说茨木要参演,都同意为我们投资。”

“我们请得动茨木吗??!!”

“他出演男二号。价钱好商量嘛,因为男一号,”比丘尼嫣然一笑,“是酒吞。”

“……我们还请得起酒吞吗??!!”

“这个也好商量呢,”比丘尼背后闪烁着五彩斑斓演唱会一般的圣光,“因为女主角是红叶。”

 

啊。

 

咦。

 

5

地球的另一端。

夏威夷的骄阳下。

美艳不可方物的当红国际影星鬼女红叶正一边乘凉,一边等候好o坞跨国合作大片开机。

然后她收到了一条短信。

【晴明需要你】

内附一张晴明站在天台上的萧瑟背影。

“现在就来,我的爱人。”

红叶露出一丝自信的笑容,她优美地起身,助跑,起跳,落水,然后朝着日本的方向游了过去。

 

6

“谁也别让酒吞看到这条新闻!”

葫芦严肃地关掉电视机,指挥各位助理趁酒吞童子拍摄硬照的时候赶紧地,黑他手机,删他短信,拦截可能多嘴的联系人。

这个时候,知名摄影师鬼使白突然看了眼自己的手机。

“对不起,我接个电话。”他歉意地走到一边说了两句,又一头雾水地回到场地上。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哥要我告诉你……”

接下来的拍摄异常顺利,酒吞表现出了旺盛的攻击欲望和性感身材,一反之前没精打采的模样。以至于谁都不好意思责怪他砸坏一张桌子又捏碎几个茶杯。

 

7

茨木童子非常高兴。

他在出门拿快递的时候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信里的消息是真实的,酒吞要参加一部爱情片!演直男主角!而基佬主角还没人演!

“……所以你就飞过去签了合同。”经纪人姑获鸟在电话里冷冰冰地说。

“那是当然!”

“……酬劳低得难以置信,来往的机票还是你自己给钱。”

“你懂什么,”茨木在头等舱煞有介事地压低声音,“挚友要演!而且我们会有床.戏!chuang戏!剪辑后都有五分钟!片场岂不是要拍一个月!”

空乘络新妇听得非常羞愤,掩面而逃,机舱里顿时响起一股海浪般的脚步声。

姑获鸟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至少这次演黑道,不需要化妆盖掉茨木那条品味糟糕的花臂。她苦中作乐地想,顺便决定和茨木的合同一满就回去照顾童星。

 

8

“现在留给您解决的问题只有一个,”比丘尼善解人意地向双眼无神的晴明解释,“茨木不知道红叶要参演,红叶不知道酒吞要参演,酒吞不知道茨木要参演,至于怎么安抚他们就全靠您了,呵呵。”

安倍晴明,一月寿命倒计时开始。

 

9

可爱的萤草,上升期少女偶像,善良地同意友情出演女二号,顺便毛遂自荐成为了本片的武术指导。

“我一直都想跟茨木童子摔跤!”在记者面前,她的双眼闪着星光。

但这不是那种电影啊萤草酱。

 

10

在逆境里,帮助你的人,就像冬天的霜一样。

不期然地,竟然就在人生的窗户上结满了,看上去虽然美丽,却也隐藏着严酷的气息。

啊,真是神奇的大自然。

晴明裹着棉袄,思考人生。我们还缺很多人手,他的斯巴达智囊团讨论着严肃的问题,但晴明先生只想赶在被大佬撕了之前跑路作罢。

电话响了,是双料影帝大天狗。

 

……唉?

 

“我想参加你的电影制作,”大天狗老师严肃认真地说,“但我要当导演。”

 

11

大天狗老师。

双料影帝,靠一部《天狗密扇》出道便拿下欧洲大赏,演义事业可谓星光璀璨,奖项连连,叫好叫座,德艺双馨。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他从导演专业毕业却当不了导演的原因,是因为工作态度极端偏执,恨不能用自己的审美浸泡整个剧组,以一人之力担任舞美灯光特效爆破等职位,只可惜——这位老师的审美领先了时代好几百年。

简单来说就是为世不容。

举个例子,大天狗老师曾为深陷整容风波,儿时长得惨不忍睹张开后却美貌如花的前童星般若站台,他在记者面前说:“般若小时候长得多么特别!多么凛冽!多么貌美!怎么会有人舍得把自己整容成这幅毫无特色的艳俗样子!”

镜头前笑颜如花的般若脸上出现了一道深深的裂痕,但仔细一看,原来只是幻觉。

总之就是这样一位人物。

“赚翻了!”比丘尼表示,“影帝作为导演出道作!简直可以帮我们省下一半的宣传费用嘛!”

“但是……”众人忧心忡忡,“万一他……”

晴明突然脑海里灵光一闪。

有了。

 

12

“谁稀罕去给你打杂啊!!”当红设计师妖狐老师愤怒地朝晴明比了个【】,“而且你还不给钱!”

“呵呵,不帮我,就把你在公安局有诱拐幼女案底的事情卖给媒体哦。”

“谁怕你!这年头谁没几个案底啊!”妖狐老师愤怒地穿上外套,戴上帽子,打开工作室大门,“而且那都是一场误会!我就是找她给我当模特OK!……你那个破摊子在哪儿我去看看。”

真好懂啊。晴明想。

谁也没有预料到,大天狗老师正坐在烂摊子当中,手持一本厚厚的笔记。

“晴明你好,”大天狗老师严肃认真地说,“我按照自己对剧本的理解设计了服装和场景,如果你觉得合适的话,我可以在不增加报酬的基础上兼任美术指导和服装设计。”

听上去好划算——如果不是一旁的经纪人雪女朝晴明悲壮地摇了摇头的话。

晴明战战兢兢地接过笔记。

妖狐轻蔑地抢过去看了一眼。

 

妖狐老师,症状疑似脑溢血,紧急就医。

 

“这事儿没完!!!”在病床上清醒的妖狐老师,愤怒地打字,“我跟你干!我跟那孙子没完!!”

 

13

晴明的一生是颇为坎坷的。

他出生平庸,从不富裕,努力讨生活,奋斗起来肝都不要,好容易攒下一点基业,却瞬间被命运夺走,幸而老天爷除了给他塞一手烂牌之外,还赐给他无数的朋友来助阵。

他站在片场摇摇欲坠的脚手架上,俯瞰整片场地:灯笼鬼忙着调试灯光,赤舌和天邪鬼鼓捣着收音设备,涂壁和山童正听从食发鬼的指令搭建一处景观,判官和大天狗讨论起剧本来简直没完没了,妖狐在一旁颐指气使地批判编剧和导演的品味——就像是注视着一片田野,作物沐浴朝阳,旺盛地生长起来。

“谢谢你们。”晴明擦了擦眼角。“还有博雅和神乐……你不用骗我了,我知道他拜托家人给我们做了投资。”

“别这样说,这都是多亏了你啊。”八百比丘尼温柔地拍拍他的肩膀,“等到电影上映,一定会再次阔气起来的,到时候再给他们分红吧。我们都相信你哦,晴明大人。”

“嗯!我接个电话……”

不过姑获鸟找我有什么事?有童星要进组吗?晴明想。

 

“……安倍晴明。”

酒吞童子低沉磁性的嗓音在他耳边隆隆作响。

“你他妈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我跟红叶演爱情片!茨木那个混蛋要找我排练!!chuang戏!!”

 

安倍晴明,今天也火速挂断了电话。

 

END

 

“晴明吗?有个好消息,你那家保险公司的负责人已经逮捕归案啦,追回了不少钱呢,这下你可以拿到赔偿款……你哭什么啊?喂?”

 

警察先生源博雅,今天也一头雾水。

 


评论(34)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