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蝙超/片段】思维的闪光 第一期

#把微博上写的段子整理一下混个更新

#天气太冷,思维都冻住了,连同段子也不好笑起来。嘤。

1

由超人制服配色引发的白雪公主parody

 

镜子卢瑟【非常反光】:白雪酥皮是dc最强的存在!杀了他你就没有威胁了!你睡觉就可以安心了!

国王蝙蝠【只是人类】:听上去靠谱。

于是蝙蝠侠拿起枪,拿起炮,开着飞机去孤堡,敲敲门,问个好,摸出飞镖准备搞。

白雪酥皮【没穿裙子】:啊!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王子!

蝙蝠侠表示没这事儿。

酥皮一拳打烂蝙蝠车。

哦,我想起来了,有这么回事

太好了!让我们幸福快乐过一辈子吧!

然后就在很多小动物围着唱歌的典礼上结婚了。

 

 

……到底哪一part跟白雪公主有关系啦。布鲁斯坐床头抽起了事后烟。

 

2

由HP引发的巫师脑洞

 

酥皮:所以你打算对我说点什么?

老爷:其实我是个巫师。

我就知道你跟小扎不清不楚的!

跟她没关系。

康斯坦丁?

更没关系!

……命运博士?沼、沼泽怪物?!你拿筷子指着我干嘛?

 

“一忘皆空。”

 

……

……

醋王:所以你打算对我说点什么?

 

 

这怎么比出柜还难呢。布鲁斯坐床头抽起了事后烟。

 

3

由神奇动物引发的魔物脑洞

 

酥皮:布鲁斯,其实我一直是骗你的,我不是外星人。你看,我力大无穷,上天入地,双眼发红,身材劲爆,貌美心善,人人喜爱,所以我其实是——

……天使?

酥皮背后biaji一声展开了俩黑漆漆的翅膀。

其实我是恶魔……

小氪其实是三头犬……

孤堡其实是寒冬牢狱通往深渊氪石其实是圣物所以我害怕——你在听吗??

 

太好了,差点以为是蝙蝠成精来报恩。布鲁斯坐床头抽起了事后烟。

 

4

由阿福是巫师引发的脑洞

 

蝙蝠侠,吃胖了,震惊地,看着秤。

管家大人,于心不忍,对其使用漂浮咒,帮助减少体重数据。

深夜,万籁俱静,漂浮咒效果突然增强,布鲁斯连同裹着的一床被子,飘出窗户,飘出韦恩宅,飘出哥谭,飘到了大都会上空。

路过的超人:……

沉睡的蝙蝠:ZZZZZZZZZZ

好心送还蝙蝠侠的超人,刚在卧室把人放下,就被埋伏的管家一忘皆空。

 

所以你现在知道蝙蝠侠为什么魔抗这么高了吗。布鲁斯坐床头抽起了事后烟。

 

5

由环境问题引发的脑洞

 

拥有孤独堡垒这一得天独厚的前哨站,超人为保护北极的生态系统做出了低调而卓越的贡献。

在他的帮助下,极地冰川溶解现象得到了缓解,生存环境受到威胁,面临灭绝危机的本土动物也重新出现在人类的视野中,比如北极熊,格陵兰海豹,北极狐,北极兔,北极蝙蝠侠。

 

我只是来修个电脑,为什么要把我算进去。布鲁斯坐床头抽起了事后烟。

 

6

由离婚咨询引发的脑洞

 

“我爱的人很强大,”布鲁斯皱着眉头,一道象征痛苦的折痕浮现在鼻梁上,“强大而固执,对待他人非常温柔,这种保护欲和责任感助长了他不自觉的傲慢——他总是要挡在我的面前,去抵挡一些他甚至从未见识过的东西,”他笑了,嘴角疲倦地上折,“很遗憾他是正确的……生存的方式,原本就没多少选择。”

 

“我的恋人总是受到伤害。”克拉克眨了眨他的蓝眼睛,“他总是要面对肮脏和危险的东西,一次次被打碎,又自己把自己拼起来。不管用多么昂贵的……办法去治疗,下一次的伤害仍然来得那么的……让我恐惧。”他轻声苦笑着,拇指轻轻擦过镜框的底部,“在遇到他之前,我还从没这么害怕过呢。”

 

这么相爱咨询个ball啊,浪费钱吗这不是。布鲁斯坐床头抽起了事后烟。

 

7

七是一个幸运的数字所以我要凑七个段子

 

今天风和日丽,什么也没有发生。

布鲁斯坐床头抽起了事后烟。

【或许会成为一个系列。或许。

【感谢善良的 @NULL 太太给我一个事后烟老爷。感谢我自己坚强到不去删我自己那张【


评论(32)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