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蝙超/BS】The Kiss Will Tell

#困难年月,守望相助,糖不要钱,清水养肾

#一句话简介:超人的亲亲也有超能力【

#BVS设定 但是科技树有点超出原作【主要是 为了苏老爷】



“不。”蝙蝠侠嘶嘶作响。

大难临头,各种意义上。邪恶的外星人——不,不是说超人——盘踞在这片无人河谷,飞船像是在繁殖一样不断制造出面目可憎,攻击性极强的爬行生物。

热视线,炸弹,落石,拳头,氪星人和人类无休无止地同入侵者缠斗,但对手的增殖速度丝毫没有降低,更可怕的是,他们的攻击模式似乎被研究了,新诞生的怪物们明显拥有更高级的行为编程。蝙蝠侠敷衍地给自己的腹部止血,大脑拼命运转。

照这种进度,在队友赶来之前他们就会被击败,而这些可怕的东西将顺着干涸的河道,去屠戮下游无辜的村庄。

超人在这时提出了他完全不能同意的提案。

“我再说一遍,不。”蝙蝠侠忍着肺部疼痛,又重复了一次。

超人愤怒地涨红了脸,他爆发性地一拳打穿山脉,让一波空前凶猛的崩塌去对付敌军,然后转向蝙蝠侠咆哮:“你到底有什么毛病!我们根本没有其他办法!”

“你根本破坏不了飞船的防御系统,也不知道闯进去之后会遇到什么,甚至可能被敌人控制——”

“你还是把我看作外星威胁!”超人的眼中闪过一丝悲哀,但这根本不是处理团队关系的时候。见鬼。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沟通,我们也没有时间。”蝙蝠侠用冷漠掩饰自己的无力,他站起来,拿着为数不多的武器,“继续战斗,氪星人。”

超人深吸了一口气,他的双眼因为过度使用而发红,看上去不合时宜的脆弱,但那张脸上一闪即逝的表情无疑是孤注一掷的。

“我只能这么做了。”超人轻声说,就在蝙蝠侠以为他要不顾自己的指挥冲过去蛮干的时候,超人朝他扑了过来。

他们双唇相接。

 

 

                                          The Kiss Will Tell

 

 

“干得不错,小伙子们。”

神奇女侠优美动人地巡视战场,将所有还能动弹的东西切成两段,说实话,她令蝙蝠侠感到畏惧。女神一脸欣慰地看着超人,他正努力把怪物残骸捡起来丢进飞船外壳上那个大洞,又转过脸更加欣慰地看着蝙蝠侠,而他,正是那个洞的制造者。“你们合作得比我想象的更好。大概五秒钟之前还在吵架,突然就心灵相通,携手共进?”

她眼中的促狭太过闪耀,蝙蝠侠不得不背过脸去:“我潜入飞船把它炸开,然后超人进去把主脑撕成碎片,冒险之举,运气太好而已。”

戴安娜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甩干剑锋上的血。

“我有预感你们会越来越喜欢对方的。”

蝙蝠侠想要反驳,但超人从天上飘下来,他们恰好双目相接。

超人迅速转到一边的脸又红了起来。

唉。保守的乡下人。

 

关于氪星人的秘密还有许多。

布鲁斯.韦恩面对巨大电脑屏幕,挫败地抹了一把脸。战场上发生的事情根本超出了他的认知,见鬼,难道是魔法吗?如果不是他确定自己从始至终都保有自我意识,简直就像是被操纵——被一个操纵,荒谬至极。

他的电话响了起来。克拉克.肯特,死而复生的幸运记者,谨慎地向他问候:“你好,韦恩先生。”

“……晚上好。”

“关于今天的事情,我还欠你一个解释。”

布鲁斯的理智非常赞同,但他又不太想面对这段回忆,只能干咳一声:“你确定要在电话里说这个?”

“既然你愿意听,我会当面跟你沟通。”

好吧阿尔弗雷德。你又让外星人入侵我的房子。布鲁斯郁郁地看着电梯下降,带来一个局促不安穿着老土的小记者。这不速之客甚至端来了托盘,两杯咖啡和一些点心。不,蝙蝠侠不能像招待中学同学一样招待超人。他们在尴尬得不可思议的气氛中相对而坐,布鲁斯机械地往嘴里塞上一块饼干。

克拉克张开嘴,但是没发出声音,他躲躲闪闪地喝了口咖啡,布鲁斯真想知道那副眼镜是不是吸收了他身上的攻击性——最终克拉克还是放下了杯子:“我之前的行为,绝对没有性骚扰的意图。”

“……嗯,我相信你。”这是句真话,毕竟氪星人的舌头就跟被火烫了一样局促……哦不别去想。

“我从很久以前就发现,可以通过接吻和别人建立起精神连接,”超人无精打采地向他揭秘又一项超能力,“情绪,感情,还有一定程度的思想……我当时太过紧张,把我的初吻对象吓得半死,哈哈。”他干笑着,眼神游离,“我的前女友,她很聪明又敏感,帮助我掌握了我的能力……所以,在我对她的感情褪色之后,她甚至比我还要早察觉。”

布鲁斯礼貌地维持了沉默。当然,他们都清楚露易丝.莱恩是个多么了不起的女人。

“我今天一时昏了头,”克拉克歉意地抬起眼看着布鲁斯,“想把太多东西传达给你……所以……”

布鲁斯又拿起一块饼干。他咀嚼,却并没有尝出甜味,对无辜村民的担忧,对入侵生物的愤怒,不被理解的悲哀,他从超人那里接收到的情绪卷土重来,在他的脑海里盘旋。

还有最为强烈的……那种感情。

蝙蝠侠在流血。

战场上,超人的意识在他心底急切地呼喊着。

要保护他。要结束战斗。他需要治疗。

我不能让他出事。

“……我理解了,谢谢愿意告诉我。”他的声音疲惫而干涩,听上去并不真诚,但超人还是明白了。仿佛有一阵光芒照拂在小记者的脸上,揭露出神之子俊美的喜悦面貌。

“我也要谢谢你。你……为了保证我的安全才阻止我,这很……体贴。”

 

哦。该死。

竟然是双向通讯。

 

 

The first kiss.End


评论(27)

热度(5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