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年轻Galahad!OMC / Arthur!Eggsy】我的Galahad叫做Harry

#特别鸣谢青纸大大与我分享脑洞的慷慨

这是一个Harry死去的世界线里,Eggsy成为Arthur并与酷肖Harry的同名青年相遇并且相恋的致郁系大纲文

基本就是照着Harry克隆的OMC x Eggsy,请注意避雷

【当然不可避免的请诸位带入同窗之爱的科林叔科科科】

【为了区分叫年轻人小Harry是不是有点奇怪】

【仔细想想,这就是个未亡人的故事】

 

 

 

总之,年轻的Harry.X是Roxy的远房亲戚。

 

【天啊梅林天啊梅林天啊梅林看这个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Harry的老照片

【这他妈不是Harry……不这他妈就是Harry!!我的!!远房亲戚!!Harry.X!!

【……我的老天

【你猜怎么着,我要推荐他…………不要告诉Eggsy。

 

所以他们都没告诉游戏人间,享受生活,升职加薪勤勤恳恳在四十岁成为Arthur,二十年来感情史为白纸的Eggsy。

审核阶段Eggsy拿着档案,表情仿佛被烈焰灼烧。

久远到他以为早已熄灭的业火。

 

Eggsy不可避免地把这位公子哥查了个底朝天。

他自欺欺人地感觉不太像,眉毛不像,嘴角也不像,眼睛的颜色仿佛不一样,差远了,根本不能比,所以一开始他不打算见面。

但小Harry无意中撞到晨跑的Eggsy。

日光下毫无遮挡的年轻人让Eggsy震惊到拉住他不放……然而Harry还以为自己被某个英俊中产阶级搭讪,他用几乎也是一模一样的声音讽刺,

【您知道这种搭讪有够过时了对吧?

【见鬼……不!我只是以为……因为你很像我认识的人

Eggsy完全忘记自己的豪华特工阅历整个人像二十二岁哪样呆滞在街头结结巴巴。

【这一句也不怎么新潮呢,先生

虽然小Harry也不怎么想掉头就走就是了

【……不,年轻人,这不是。很高兴见到你,再见。

结果Eggsy甩给他一个足够高贵冷艳的背影

连同国王伦敦腔

小Harry盯着他的屁股看了五秒,耸耸肩走了。

 

总之Eggsy还是不由自主被吸引

小Harry也很优秀,该死的相像

他冒着来自各路人马的调侃注视着这个年轻人

有一天学员一起八卦

因为Eggsy,候选人基本分为平民和贵族两个人数差不多的派别

蛋蛋听到他们讨论自己

还有KINGSMAN

小Harry.势利眼.小混蛋表示【我当然赞成人人平等,但一出生拥有资源比别人优秀并不是什么坏事,就像平民出生的Arthur,我质疑他是否真的明白这一切该怎么运转blablabla【有点张狂

Eggsy听到觉得心刺痛了一下,切了频道

小Harry被喷了【你知道他是情人节惨案的拯救者吗??公子哥

这是个不算秘密的秘密,但小Harry不知道

公子哥立刻坦然道歉,表示【他是个真正的英雄

但Eggsy已经离开了。

他一大把年纪突然喘不过气,很矫情地跑去给harry扫墓

【你和他们都不一样

【没人比得上你,天啊。我真想你……二十年了,为什么还是这样

他想着一次凶险的任务,他在频道里奄奄一息对着梅林托孤,梅林暴跳如雷组织营救

而他最后小声地,似乎为自己羞耻地说着【把我葬在Harry的墓穴里好吗

虽然那是一座空坟

虽然Harry在活着的时候,也只是爱着他,却不肯和他躺在一起

Eggsy被拯救后拒绝谈论这件事。

过了十年二十年,他对这件事还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坐在最终测验的沙发上等着小Harry,年轻人得到邀请进门,一见他便双眼发亮。Eggsy感到大事不好。

 

哪怕他总是矜持地用代号和MR.X相称,成为Galahad的小Harry开始表面矜持实则狂热地追求他,如此迷人,如此恐怖,他只能节节败退。有如同时置身于天堂地狱之中。

仿佛一切梦想都实现。

又明知一切都是虚无。

 

小Harry把Eggsy逼到极限,他不得已告诉他真相。

他想要刺伤年轻人,让他知难而退。

但小Harry摔门而去不过五秒钟,又气势汹汹地冲回来

 

“你爱上一个大你三十岁的男人!现在却用年龄来敷衍我!!!”

Eggsy被他搞得头晕目眩,虚弱地试图理论。

 “所以我做了和他一样的正确选择……”

“……shit,因为你二十年前被老男人甩了所以就要甩我?!根本毫无道理!!”

然而就算过了二十年,Eggsy也是情伤未愈的,所以他干脆把小Harry撂倒在地。居高临下地对着他宣告:

“不要激怒我……我不想跟你吵架——介于我来自你的从来没踩过的肮脏地方,你不是我对手。”

而他残留着青春余韵与苍老双眼的英俊脸庞逆光而晦暗不明。

“这世上有很多我们都无能为力的事情……MR.X”

 

但小Harry握住他的脚踝,仿佛举着圣杯一样虔诚又深情,骄傲又卑微地向他示爱。

让我爱你。

爱你。

Eggsy落荒而逃。

 

【这对那孩子不公平……

【他是个成人了,eggsy

【……但不公平就是不公平,如果我跟他躺在一张床上,半夜醒来,我该怎么分辨这一切是不是梦境?如果他穿上那身西装……如果他最终变成了五十岁……

如果他也在五十岁离我而去呢?

在他漆黑的心脏深处,一个声音响着,响着。

 

(更何况他甚至不能分辨,当小Harry一本正经地夸赞他,亲吻他,邀请他去散步遛狗听歌曲看电影在高级餐厅给他拉开椅子,用无人机给他递送手写情书,在任务频道里非要缠着他听读后感的时候,他看见的是一个深爱他的年轻人,还是那个求而不得的亡灵。

多么讽刺。

如果给我机会的话,我他妈也会为Harry做任何事。)

 

“Oxford,not brogues。”

他对在更衣室里整备军火的小Harry喃喃着。

年轻人对他挑起眉毛。

“像你这样的美人不该如此守旧,雕花哪里不好,嗯?”

只是一句普通的调情而已。

但Eggsy瞪大双眼,失笑,又拼命压抑袭上双眼和嘴角的泪意,他张开双臂对深爱他的年轻人说,你是打算站在那儿一整天,还是过来吻我?

年轻人的表情从来也没有如此鲜明。

 

我曾经一事无成

却被赋予了力量与身份

你与完整的我相遇了

在荒芜的世界里相遇了

那么

让我们相爱吧

最初与最后的你

 

而我会与你相恋。直到你的爱意消亡,直到我的执念消散。

既然我已经没有自己的愿望。

所以你的愿望由我来实现。

你所有的愿望,都将由我来实现。

 

(就像他曾经给予我的一切。

就像他不曾给予我的一切。)

 

——I will love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奇怪我的宗旨不是不写虐文吗,但蛋蛋终于move on 了,所以……大概不算虐文

【Hartwin forever

【不要殴打作者

评论(2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