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全职/唐林】窗外寒风凛冽

#天凉了,来点甜食吧

#傻白甜同居物语,30分钟(其实超时了)速食系列with @八千里 

#林老师好累了,有点呆呆的




窗外寒风凛冽。

林敬言哆哆嗦嗦地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又哆哆嗦嗦地收了回去。

过了一会儿,他哆哆嗦嗦地探出了一根手指,又哆哆嗦嗦地收了回去。

又过了大半会儿,被子里传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拿着酸奶从厨房进来的唐昊围观了全场,无言以对地几步走到床边,稍微拉开一点被子,把酸奶缀满冰凉水珠的瓶子放了进去——

……哇靠就算是在床上林敬言也没这么叫过。

“……唐昊你!!!”睡眼惺忪,头发乱七八糟,战斗力只有负五的林敬言大大裹紧棉被,瞪着手持凶器的小男朋友,气势识相地泄了个干净,“干什么,还让不让我睡觉了……”

唐昊懒得跟他计较自己洗澡之前那段甜甜蜜蜜(?)的一起睡宣言,无视林敬言“住手……我刷牙了……”的无用抗议,强行喂了几口酸奶过去。用嘴。

满嘴冰凉可疑液体的林敬言彻底清醒了。

现在时间跳转到半个小时之前。

林敬言擦着头发从热气腾腾的浴室里出来,招呼唐昊进去洗澡。懒洋洋瘫在沙发上的年轻人像是没听到他的话一样,稍微皱着眉头,若有所思地盯着自己的右手。

“怎么了吗?”林敬言问着,走向他,稍微捏了捏唐昊修长有力的指尖。相似的触感,似乎更加坚硬却无与伦比的灵活,寄托着所有荣耀与梦想的手指在他的手掌上轻轻交叠起来,连同唐昊慢慢抬起来的视线,带着熟悉的温度和热量——唐昊嗖地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像是扑食猎物的猛兽一样虎视眈眈地盯住他,林敬言浑身一抖,打了个喷嚏。

唐昊僵硬了,林敬言再接再厉又打了一个。

“真是够了!给我上床去!”唐昊气呼呼地冲进浴室,又气呼呼地探个头出来朝他喊,“等着我!不准睡着!!”

 

……所以,我根本没答应你不睡觉啊!

不情不愿被扯着坐起来,裹在棉被里消极抵抗的林敬言大大,不知不觉调整成了懒洋洋蹲踞在床上的姿势,唐昊穿着浴袍,在没有暖气的房间里肆意散发着热量,大大咧咧地坐上了床,他一伸手,便把整个林敬言手卷抱起来,放到了自己两条长腿之间的那片空地上……

长得高了不起吗!!!

唐昊变本加厉地盘起了腿,被彻底包夹住的林敬言愤愤然枕着他的胸膛,用头顶轻轻撞了下熊孩子的脸,熊孩子心情似乎上好,只将一只手坦然地伸进棉被,轻轻松松便找到了林敬言搂着膝盖的右手,无视他虚弱的挣扎把它扯出了棉被。

然后是左手,林敬言幽怨地放弃抵抗,用下巴压着被窝露出的缝隙,傻乎乎地将两只手都搭在棉被的边缘上,只求这小祖宗的兴致快点过去。唐昊整个人都放松下来,背靠在他们俩蓬松的大枕头上,左手和右手,跟林敬言的左手和右手,严丝合缝地扣了起来。

“……想做手操的话,等我穿着衣服再做呀。”

“要你管。”

然后过于年轻,过于任性的小男朋友,将林敬言整个抱在怀里,一言不发,认认真真地做起了手操。安静的家中,除了呼吸声和心跳之外,也只剩下皮肤亲密摩擦着,散发出的微弱声音。

……总觉得,这双手比被窝里的身体还要暖。

林敬言心不在焉地想着,慢慢睡着了。

 

 

END


【睡到一半的林老师突然意识到自己满嘴酸奶味道,愤怒地起床去刷牙,把糖糕吵醒,于是就这么来了一发

【甜掉牙了吗❤


评论

热度(65)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