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暴毒/暴卡/毒埃】我那危险迷人的外星男友竟然是……

 #标题即简介:我那危险迷人的外星男友竟然是从娶了疯狂科学家的外星领袖那里逃走的小奴隶?!

【这是不是病句……我也不知道……

#CP包括暴毒/暴卡/毒埃,童叟无欺的清水,一切啪啪啪也好MPREG也好都只是开黄腔罢了!虽然是这样但也会有朋友雷吧!总之看到CP就雷的话请千万不要点开!

#没错这就是个傻屌段子!请大家就算是讨厌我也不要讨厌傻屌!

背景:埃迪毒液义警出道,暴乱卡尔顿爆炸存活,敌对双方为了不被政府抓去人体试验维持着塑料花一般的和平,这样的和平在一场游乐场(双方大概都是来约会的但没人会承认)狭路相逢之中摇摇欲坠起来

 

 

暴:毒液!叛徒!你这贱人!负心汉!本座有哪里对不起你!还带着你星际旅行!你竟然跟这只勉强算得上性感可口的低等生物私奔!

卡:那个……您的用词是不是有些……

暴:不用紧张,我忠诚的仆人,你跟它不一样。抛开种族,你几乎就是完美的。

毒:我们要自由,我们才不要继续当你的所有物!

埃:这种时候可以不用“我们”。所以你跟他是怎么回事儿?这位老兄是你前任?

毒:暴乱曾经掌控着我,如果是在母星上,我属于他,而你属于我,所以你也属于他。现在不一样了,在地球,你是我的,埃迪,但我们不是他的,所以你也不是他的。

埃:哇……我应该感到宽慰吗……

暴:(瞪着毒液)

卡:现在暴乱的所有物有且只有我一人而已,但我们很欢迎你,毒液,抛弃那个无用的男人回到暴乱的怀抱吧。

埃:没人问你谢谢,话说我们还不跑吗?

毒:逃跑成功的概率是零,不如在这里拖延时间,那边的高等人类十分关心种族存续,应该不会在人类幼崽的聚集地对我们发动攻击。

暴:你给我过来,本座要狠狠教训你。

毒:(缩回埃迪体内)

埃:Hello?!

卡:布洛克,显而易见的是毒液也发现了我和你的等级差异——非常荣幸,我会把这一刻写进日记里。看来他停止垂怜你并选择我们的那一天不会太遥远。

毒:别往心里去埃迪,他比你强主要是因为有钱有势聪明能干眼睛很大,而且他还是巧克力色的——

卡:(捧心)

埃:……

毒:——但我选择了你埃迪,你才是我要的那个撸蛇。

埃:(手动再见)

暴:你们真是天生一对!渣渣和渣渣!但毒液就算是渣渣,也是我的渣渣!快把他交出来,人类,我可以慈悲地把你当成奇趣蛋玩具一样收下,而不是敲碎你的脑袋!我会最大程度地羞辱你!我要把你的脑浆当做剩饭一样浪费掉!

埃:……所以你也喜欢吃甜食是不是。

卡:是又如何?作为被选择的人类,买下一两家巧克力工厂不是基本的礼貌吗?

毒:(冒头)

暴:你真是深得我心,卡尔顿,深得我心。(伸长去抓毒液被躲开)

埃:毒液你给我缩回去。行吧,我们又不好好打架又不好好聊天是在这做什么呢?不如大家各退一步,你们自便,反正我是要回去睡桥洞翻垃圾顺便拯救世界了!

毒:我们是撸蛇我们自豪!

埃:……不需要强调这一点,真的。

 

暴:我不准你走!毒液,你这忘恩负义的小荡妇——

埃:你到底给它看了些什么啊老兄?!

卡:HBO罢了,我会反省的。

暴:——别让我抓到你,我会狠狠地咬你,把你撕成碎片来装饰我的巢穴,我会把你放进搅拌机里,做成漆黑的饮料喝下去,我会——侵犯你!没错!和母星不同,交配在地球上可谓是妙趣横生!

埃:操卡尔顿你跟暴乱搞了?!你跟暴乱搞了对不对?!恶心!!!

卡:没人欢迎你布洛克,但我们的卧室永远对毒液敞开。

埃:呕——

暴:——你会为我生下后代,毒液!但因为你是如此自甘下贱,你的后代什么也得不到,他会永远匍匐在我真正的继承者面前!

卡:我们的孩子一定会非常满意的,我亲爱的暴乱。

暴:你是如此的美丽聪慧,卡尔顿,孩子们会给你应得的尊重。

埃:你还有这本事?!毒液还有这本事?!外星人这样都行?!?!?!?!等等毒液你给我滚出来说清楚!你他妈从来都没戴过套——

卡:啊哈。

毒:现在就是逃跑的最好时机了埃迪。

暴:哪里跑!

卡:不不不不要出现!就交给我!我会追上这个该死的……呼呼……该死的……记者……呼呼……我为什么……不带保镖……

埃:老子早就不当记者了谢谢——别追我了你个弱鸡——啊啊啊啊啊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它们搞起来我们俩也会有感觉?!

 

卡:(脸朝下摔倒在海洋球里并把埃迪的裤子扯掉一半)

埃:(脸朝下摔倒在海洋球里且有半个屁股露在外面)

毒:(变成气球大小冲向埃迪的屁股)

暴:(变成更大的气球冲向毒液)

 

海洋球的另一边

 

路过的小孩:妈妈,那两个叔叔在干什么?

路过的妈妈:乖宝贝不要看那边哈——喂911吗?

 

END

好像有一点虐的暴毒BONUS:




“所以那个暴乱,他以前对你很糟糕吗?”

“……并不糟糕,埃迪。但我还是必须离开他。我必须背叛他——不是为了生存。在母星上,一切都是为了生存,但这里不一样。我必须这么做,为了别的东西。我还没有理清这一切的意义,但我并不后悔。”

“你做得很好,伙计。”

“我只是被你们人类多愁善感的思绪传染了……我在想,如果他没有带我来地球,我现在会待在母星上,我将仍属于他。我将等待他回返。”

【真的END】

评论(19)

热度(6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