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蝙超/片段】思维的闪光 第七期

#惯例的微博段子和脑洞集合。蝙超为主,有一点supersons,还有一点枭终,会提前警告,请放心观看

1

Q&A:

“请问Batman,为什么拥有飞翔天赋的Superman胸和屁股大得毫无必要?是否与进化论不符?”

“臀部大是为了软着陆。”
“有道理!那胸呢?”
“胸大是为了让我软着陆。”

2

论哼超和大型猫的相似性:
貌美√
毛多√
能打√
性格像狗√
有小脾气√
动不动就上树√
时不时会出现在车前盖上√
命可能有九条,反正不止一条√ 

3

有个总裁开着直升机落在天台上:

“Fine。我是不会把这件事写进日记的——因为它一定会上头条!我已经看到十个狗仔在偷拍了更糟糕的是一半都是我同事!这事还有什么指望?!”
“来个吻?”
“……”
“你知道,我只要把钱给够——”
“就能撤掉新闻?”
“他们就会把你写成一个无名艳星而不是前途无量的记者。”
“……”
“脱掉外套先?”

4

交往前,先搞清楚孩子有几个:

“绝无冒犯——”
“我们这就开始了?”
“——只是,我对你竟然只有一个非婚生子,我是指,就一个!我感到有一点点诧异。”
“……是啊。你,忠诚老实的堪萨斯外星人,都有一个呢。”
“请原谅?!如果你是指康纳,他更像是一个弟弟!”
“这样一来,卢瑟就成了你的父亲。”
“……”
“哦,瞧我。继父才对。”
“……哼。”

5

请不要将【】到处乱放:

“我不得不说……这种行为非常地……像是……刑求。”
“噢,真的吗?”
“把两百磅的重量压在一个无辜男人的胸膛上——”
“抱歉,你是指它们吗?我这就把这对累赘无用的家伙拿开。”
“啊,仔细想想也不要紧,我还能勉强承受。”
“🎵”
“而且千万别说它们没用。你还能拿来放放小猫小狗,之类的。”
“……我这就闷死你。”
“🎵”

6

岁月谋杀(一开始就没多少的)浪漫:

蝙超新婚:
“亲爱的,现在的我十分需要一些来自堪萨斯的多汁抚慰——”
“噢你这坏家伙~给我五分钟超级淋浴时间好吗宝贝?”
“我是指你妈妈寄来的桃子。它们可真不错。”
“……哦。”

蝙超老婚:
“克拉克,我的农场小淘气在哪里?我已经跃跃欲试——”
“你的烤鸡在冰箱里我在写稿麻烦自己开一下微波炉谢谢以及这个点儿吃夜宵吗真的?”
“——地躺在床上性质高涨了……”
“……哇。”

7

由耐克父子引发的两家父子+蝙超脑洞(内含supersons):

阿福:老爷,小少爷参加选秀了
一起看直播,大米在线做自己,打架斗殴,嘲笑选手,羞辱粉丝
老爷:太好了,明天就滚回来了
第二天,大米因毒舌人设(和祖传的颜值)爆红

老爷一定要阻止,于是站出来在社交网络发言
like:大家好,这是我儿子,这是他的豪华洞窟,这是他的刺客联盟,这是他的蝙蝠儿童哈雷,这是他的猫,这是他的牛,他拥有得够多了,请你们不要给他投票
老爷:呵呵,快因为仇富掉粉吧
第二天,大米因仇富粉不愿他继承家业登顶了

阿福:老爷,你是故意的吗

“综上所述,乔纳森,只有靠你把达米安狙击下来了!出道吧我的儿!”
“可是爸爸?!我不想进娱乐圈!”
“抵十年战损……”
“……爸爸。”
“儿子……”

抱头痛哭后,小乔被迫出道惹

老爷志在必得并拖上奥斯卡级别团队为小乔造势
因为太官方被人无视
反而是被过路人拍下的“首富和平民形同一家三口打打闹闹”小视频爆红

第二天,漫天飞舞着乔纳森是韦恩家非婚生子的绯闻

“……要不然我们告诉媒体小乔是婚生子,只不过我们离婚了怎么样。”
“……求求你闭嘴吧……”
“抵一辈子战损。”
“……成交。”

8

深夜突发奇想:
从锻炼频率来看,蝙蝠侠长的是肌肉,超人长的那叫超能力脂肪 

9

一个撩,不一定骚:

哼超总是在本老爷面前垫着脚略略飘起
老爷:你是很在意自己的身高吗
哼超看他一眼:不,我只是在展示自己的曲线
说完眼高于顶地飘走了

“呵男人,不就是喜欢大胸大屁股吗。”

10

unconditionally:

酥皮: 我对你的爱是无条件的,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
老爷: 嗯
酥皮: 但你敢剃光头我们就分手吧
老爷: ?!

满十赠送一个枭终:

“我可以无数次地拯救终极人。
“然而克拉克,我无法拯救你。无数个世界,你终将变得苦难深重,罪无可恕。你将会死在任何一位英雄手中,任何一个恶人刀下,或是出于意外,或是死于自身的愚蠢。
“但我一直在尝试。
“让通往所有门的门关闭,让创造所有世界的世界毁灭。
“再也不会有苦难和死亡。
“让我们不再出生,不再相遇,你的双眼再也不会注视着我。它们将不再流泪。
“这是我能为你所做的最好的事情。”

终:“呸!大屁眼子!说什么为了我!明明是你自己想毁灭世界!”

做个不恰当的雷雷对比👇

超:不开心
蝙:我努力一下

遂三年抱俩

终:不开心
枭:我努力一下

遂地球爆炸

【好久没更新了总结一下也不怎么样的感觉……果然是夏天太热了!谢谢观赏,让我们下期再会💗

评论(18)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