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写点小文❤画点小图

【蝙超/片段】思维的闪光 第四期

#惯例的(差不多一年没总结的)微博段子和脑洞集合,顺便在这里安利一下我的《DC同人作品目录》,大部分都是蝙超请放心食用~

1

关于MPREG的一些思考:

大家都知道,这个,bvs背景蝙超啊,超可以怀圌孕都——快成业界潜规则了

大概是因为,双方物种存续都很堪忧的原因……同人作者都很操心……阿福大概也很操心……

可是,身为男人却会【】这种事,超不说其他人怎么会知道!

好害羞!超就是不说!

反正欧美圈生活习惯健康,上床默认戴套,啪啪啪,没啥好怕!

所以哪怕是会怀圌孕的超,和老爷在一起,也可以就,不说!享受sеx!反正戴套!

然后,哪天花粉了,脑控了,喝高了,就无套,内圌射,宾主尽欢

早上醒来 ,两眼一黑

超,非常愤怒,枕头打人,床上乱滚

骂老爷,无耻!坏蛋!变圌态!可恶!仗着自己长得帅!

老爷一开始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被骂多了,奋起反抗:我又没病你矫情个屁!是你自己骑上来我还推得开不成!拔都拔不出来你那个氪星屁圌股自带锁定功能的好吗!而且昨晚抱着我叫“嗷嗷嗷射圌进来”的是谁啊!谁啊!

超气得悲从中来,觉得自己好命苦

老爷看着情绪不对,赶紧哄

好的立刻真相大白

“……这种事不是该在第一次上床之前就告诉我吗算了什么都不说你好吃好喝我们去检查一下话说是女孩的话就跟咱妈一个名字吧哦那之前是不是先结个婚。”

好的he了,呵呵

哦,验孕棒男人查出来有反应,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呢。不可轻信,不可轻信啊

关于身份梗的一些思考:

 两个英雄,关系不咋的,见面剑拔弩张

但秘密身份呢,一个小记者,看着就着急,蝙蝠侠本着保护大都会市民之心

拔镖相助,扛着记者一口气跑五公里不费劲

肩上的超,顿时心头小鹿乱撞,都忘了要飘一点点,越来越重,压得老爷腹诽他肉多

回到瞭望塔,超,忍不住就对着蝙,心中dokidoki,但人设不能崩,板着脸,恶声恶气地 

——端来了咖啡

哼我才不是给你泡的!顺手泡的!

老爷喝了一口

这味道,恐怕是去某个原产地摘的咖啡豆才能有

妈圌的超人好闲

【蝙蝠侠好感值-100】

唉,任重道远啊

看正联前听说老爷叫了酥皮的名字从而想到的:

老爷:这位是克拉克……(不好真名说出来了赶紧想个假名还要编造个假的背景才好气死我完全没准备随便吧)……韦恩

酥皮:我不叫这……(糟糕是假名但已经反驳了不把话说完岂不是很奇怪随便说点啥吧那就)……我以前不叫这个

众人:哦 ……(不就是介绍家属吗搞得这么吞吞吐吐地干嘛难道要婚变)……幸会幸会

【现在看来我还是太年轻

画风清奇的人鱼脑洞:

人鱼超超

英俊壮汉,强行鱼尾,对船上老爷一见钟情,从海里追到湖边小屋,天天大尾巴拍水把人吵醒,往岸上堆生蚝,月下高唱维京海盗唱腔de求偶之歌

老爷:你再这样我叫林业局了

鱼超:怕你不成,爷会飞

无力抗拒+吃多了生蚝,老爷就从了,可喜可贺,啪唧啪唧

5

 由本蝙体型变化引起的联想:

酥皮:啊,布鲁斯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老爷:……是你的错觉

老爷的内心:你的死亡改变了世界(以下省略八百字),也改变了我(以下省略八百字),从今以后我会对你(以下省略八百字),我们一起将(以下省略八百字)

酥皮:骗人,这不是胖了嘛

老爷的心破碎了

老爷:……考虑到外敌入侵,增加了肌肉含量和脂肪储备

酥皮:哇好厉害!

【真的信了

尝试探讨一下WF各种形态情侣身份曝光后的民众观感:

搭配1

酥皮:更美貌,更高大,心肠更好,能力更强

蝙蝠:难道床上很厉害

搭配2

总裁:更美貌,更高大,超级有钱,床上厉害

记者:难道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搭配3

总裁:权钱交易忙,美色误人外,只是人类身,不怕他折腾

酥皮:眼光还凑合

搭配4

记者:一个大都会公民,天天追着哥谭特产,是如此地不畏艰险,是如此地盲目追星

蝙蝠:……艹粉?

……看来谁也不信这是真挚的爱情呢

尝试模拟一下老爷缜密的思维:

酥皮:布鲁斯不开心吗?要不要我去给你摘一颗星星呀?

*这当然是个玩笑

老爷的脑内:超人去给我摘星星=超人去宇宙=地球失去防范=外星黑恶势力趁虚而入=世界毁灭=我导致了世界毁灭

老爷:……不许去!!!

*异常严厉

“……我在想,蝙蝠果然是讨厌我的吧(´;ω;`)”

“不会吧,你看他就很喜欢我啊。”

“……赛跑吧。输家退出联盟( ̄□ ̄)”

“又来?!”

酥皮很香的梗:

老爷睡完酥皮,美滋滋出门

路人上前搭讪

路人:韦恩先生的香水真好闻,能请问一下是什么牌子吗

老爷:……C.K

老爷:定制的,全宇宙就一瓶,呵呵

【该死的有钱人厚 

某知名那啥片系列和蝙超兼容度:

五十度——灰衣总裁和记者

五十度——黑色蝙蝠和记者

五十度——飞天记者和蝙蝠

……玩着玩着上了天,呵呵

……其实蝙超这个cp真的好不圌要圌脸啊……我这么纯洁的人入坑不到两年看过体圌位加起来都能办一场奥运了……

什么摔跤,鞍马,举重,吊环,双杠,马术,水上芭蕾,自圌由体操……应有尽有啊,空中项目暴力摩托速度激情啥的非主流项目也tm有啊,超乎你的想象啊

这两人真的是有个平面就能搞,没有平面也能搞……不愧是拯救世界的男男,惹不起惹不起……

10

 金拱门的酥皮汉堡有点酸酸的,让我思维活跃起来:

老爷拿起刀叉

汉堡:你都不肯用手碰我!

……老爷放下刀叉

老爷啃了一小口

汉堡:你这么斯文干嘛?嫌弃我?平民食品配不上你?哼QAQ

……老爷一鼓作气啃掉一半,然后噎着了

老爷闭眼咀嚼

嗯,肉很足

嗯,有点……酸?

汉堡:你跟戴安娜怎么回事!放下那杯饮料!你跟亚瑟怎么回事!不许点鱼堡吃!你跟巴里怎么回事!为什么要一起吃brunch!

……老爷突然觉得牙齿酸得要命

老爷剩下了一点洋葱

汉堡:……我就知道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才点我的哼,你就是想要玩具TaT

……老爷吃掉了洋葱

“克拉克,再给食物配音我就要收拾你了。”

“……啊,这个派好烫……流,流出来了……讨厌,这样子我会被弄脏的啦……啊♂布鲁斯帮我……“

……老爷投降

谢谢观赏,让我们下期再会♥

评论(29)

热度(226)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