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蝙超/片段】蝙蝠系直男,您的世纪佳缘

#昨晚看完正联骑车十二公里回家还在楼下跑圈半小时也挥霍不掉的肾上腺素,凝结成这一堆充满了剧透的,段子

#观看正联之前的脑洞:忧郁,文艺,虐心
观看正联之后的脑洞:唢呐,锣鼓,鞭炮
……某种意义上是,被官方干掉了。゚(゚´ω`゚)゚。 

#这个文(段子),它有个核心世界观,基佬超→直男蝙,因为,老爷他,如此温暖,如此深情,真的,就是一个

……深情的直男

为了防止剧透

我给你们播放一首我喜欢的歌曲:

I'm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Guilty feet have got no rhythm
Though it's easy to pretend
I know you're not a fool
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than to cheat a friend
And waste a chance that I'd been given
So I'm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The way I danced with you

【正片开始

0

超人!超人!你胸口的标志是什么意思?是希望的意思吗?

噢!你看,这个图案像条河,弯弯的……

弯弯的?

对,象征着我的性向呀:)

1
老爷:超人可好了,比我好
阿福听到的:我觉得ok
老爷:我对不起他,我要补偿他
阿福听到的:我要负责
老爷:世界需要超人,我们需要克拉克
阿福听到的:我要他
阿福很高兴。阿福想放鞭炮。阿福想给全哥谭发请帖。
阿福按捺住喜悦,问:需要我给您准备玫瑰花吗?
老爷:嗯?我对戴安娜没有那种意思

啊,对不起,天国的托马斯和玛莎。
阿福四十五度望着天。
这孩子被我养傻了。

2
老爷:我不该这样说你和史蒂夫。
公主宽容地微笑。
老爷:仔细想想,克拉克和我,跟你们完全不一样。只有结局相似。
公主的笑容渐渐消失。
老爷:你们,是相爱的。我们,根本就……
公主想:难道是单恋?!
老爷:我们根本就不熟。他肯定不想要我这个朋友。

你这也能叫友情。
公主微笑着磨刀。
那我和史蒂夫就是好兄弟一被子。

3
我记得这个男人。
酥皮想。
如此粗暴地(开车撞人)进入我的生命,恶狠狠地问候我的身体(你会流血吗),距离几乎为负地触碰我(背景音效:啪——碰——咚——哐),用又粗又硬的东西在我脸上留下印记(氪矛欲言又止)……
现在他,竟然把我从泥土里挖出来(闪和钢:那啥……),把我放进母星的水域(海王:那个……),如此霸道独断,不容抗拒,肆意玩弄我的身体——我真的很生气!但我内心的悸动……难道是……

抖m属性觉醒?
酥皮立刻转变了思维方式。
不不不,一定是爱情。

4
因为爱情。
酥皮捏起了小肥脸。
因为爱情。
酥皮把人举高高。
摸我啊!你的手好好的!而且比我手长!来啊!摸我啊!我没穿上衣好吗!就像二战时的法国一样不设防!

你对我(超人形态)说的第一句话!你看!我都记得!
当然,表面还是要高贵冷艳。
酥皮(露出肉食系的)微笑。
期待得眼睛发红。

 

……怎么回事,这家伙,完全不为所动。

是因为不喜欢胸毛吗。

僵持之时,来了一辆车。
如果是一车玫瑰和小熊,我就在这里热吻他。
酥皮想。

如果是一车氪石,我就把他拎到荒无人烟的地方,把他今年的存货榨干净:D

结果是露易丝来了。
虽然见到她超高兴,但……难道……他以为我和她是一对?!
干。

这么迟钝
酥皮顿悟了。
蝙蝠侠原来是个直男。

5

草地上惆怅相望。
露易丝觉得酥皮很香。
酥皮觉得自己一直很香。
酥皮灵光一闪,问:你说他闻到我的香味了吗?
露易丝翻了个白眼,说:停一停,停一停,先去拯救世界好吗。

6
酥皮加入团战。
他透过自己后脑勺看到了蝙蝠的微笑。
啊,笑得好直男。
可是好好看。
哎呀。

这下栽了。
不许说我恋爱脑,我的思考比蝙蝠侠分配任务的语速还快。
总之要看开。
酥皮假装看开。

……但还是看不开。
他强行打趣,实则埋怨:我知道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才……

不……那个……
然后,蝙蝠侠,这个钢铁直男,在酥皮的注视之下。
结巴了。

 

 

END

 

番外:闪电侠的忧郁

 

我叫巴里.艾伦,是一名普通的超能力者。
我的烦恼是,速度太快了。
不是,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对速度快的我来说,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很慢。
所以,我经常看见一些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不是,不是鬼。
好吧,挺像鬼故事。
我经常看见一个,死而复生的氪星人。
这个人,是我参加的……公益组织的主席。好像,能算是我的上司。
不用管钱的那种,感觉到可怕了吗。
这个从地底下——被我和哥们儿挖出来的——上司,他复活之后,经常就有一些奇怪的举动。
比如在今天的十三点三十分二十秒的十毫秒和十二毫秒之间,原本在房间另一头的上司,突然出现在了我们老板的对面。
就这样盯着老板看了整整两毫秒。
还是捧着脸看。
好可怕。
哦,老板就是帮我们付钱的人。超好的,跟他干之后我再也没饿过肚子。
两毫秒之后上司就飞回了原位。
谁也没发现。
——除了我!
不是一次两次了,上司总是会突然就闪现在老板身边,坐一下,靠一下,看一看,摸一摸。
——真是渗人得慌!
就只有我能看见!
有那么一两次上司好像抓到我在盯梢——不!他真的抓到了!只见他伸出两根指头,先是指了指自己的眼睛,然后指了指我!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秒钟之内,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度日如年……
太恐怖了!我是不是该去找个驱魔人!
可万一上司被驱逐掉了……怎么办。
我们的工作效率岂不是会大打折扣。
赶不上早饭,午饭,晚饭,三顿加餐,三顿点心,我就惨了。

就在我苦恼的时候,上司主动邀请我一起赛跑了。
这就是证明自己,改善关系的好机会。
在跃跃欲试的我面前,上司阳光地微笑着:
“输了的话,你就退出联盟吧。
“哈哈哈开玩笑的~
“听说你要请布鲁斯吃brunch?怎么能不叫上我们呢,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中心城的爸爸,这份工作,真的还有必要坚持下去,吗——爱您的,儿子”
“亲爱的儿子,为什么不跟上司说清楚,你不是在看老板呢——你睿智的,爸爸”

 

END

 

进击的观后感之——非常开窍的老爷:

 

公主:复活死者,有违天道!
老爷:你失去史蒂夫痛苦了一百年!为什么不能将心比心!
这能一样吗。公主的眼神犀利起来

闪闪:哇哇哇不会变成恐怖片吧!
老爷:如果他变成怪物,我就是另一只怪物。他化身弗兰肯斯坦的妻子,我就是弗兰肯斯坦
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闪闪的眼神犀利起来

酥皮:我认识你!
酥皮:……嗯,我认识你吗?好像有点不对?
这件蝙蝠衣果然显胖。老爷的脸颊犀利了起来

酥皮:你不让我生(断章取义)!!!
老爷:我不是!我没有!
啥时候搞出来的赶紧交代先。管家的眼神犀利起来

酥皮打公主:天崩。地裂
酥皮丢老爷:脱臼。淤了
裁判有人虚假比赛。公主的眼神犀利起来

酥皮:听说你要请布鲁斯吃brunch呀,呵呵
闪闪:咦这他都告诉你了?
意思是他该瞒着我吗。酥皮的眼神犀利起来

 

END

 

 

 

 

最后的杂食系观影呐喊!

洁癖天使不要看!

 

 

 

 

 

正联,一部随便两个角色,chemistry都,异常浓厚,的影片
隆重为您呈现:

 

“大龄未婚男女青年被迫当爹当妈组合”
“你身边这么多良人为什么不去约会组合”
“重度中二奇装异服对话离不开鱼和蝙蝠组合”
“你这么有钱我请个早午饭你还要昭告天下组合”
“见面才几个小时就一起挖坟还碰拳未遂组合”
“虽然我觉得你又美又强但你真的没必要让我在全家人面前说出来组合”
“你敢说出去我就把你喂人鱼(不我真的没听)组合”
以及
我最热爱的
“你让我死去活来之后竟然给我买了家银行那我只能原谅你了!组合”

领衔主演
布鲁斯.还有谁不知道我的秘密身份吗.韦恩
戴安娜.我的同事全都幼稚死了.普林斯
巴里.你们凡人都比我吃的少啊不是比我慢.艾伦
亚瑟.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库瑞
露易斯.最终兵器彼女.莱恩
维克多.活着真好.斯通
克拉克.活着确实很好.肯特
莱克斯.你活着那简直好极了.卢瑟

阿尔弗雷德.你们哪位考虑一下我们家老爷好吗.潘尼沃斯

【真完了

评论(48)

热度(6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