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ration

开门迎客❤欢迎来约

【Supersons/Superbat】魔法少年,诞生

#一发大米和小乔的友情向恶搞(智障)短篇
#蝙超没肉,搞了个突如其来的基
#标题和内容完全致敬伟大的动画《搞笑漫画日和》S1E9

那个古怪的黑发男孩。
好吧,或许并不能算是“男孩”,因为他在光天化日之下从乔纳森的爆米花桶里钻出来,在乔纳森的尖叫声中一个后空翻双脚落地,然后粗暴地命令乔纳森闭嘴——在自己家里!并自称是个——
“精灵(fairy)?!”
乔纳森顶着一两颗开花的玉米质疑道:
“但我已经换过牙了……”
“我又不是牙仙(tooth fairy),你这傻瓜。”这奇装异服还戴着面罩的家伙盘踞在电视柜上,像只应激的野猫一般嘶嘶作响,“我,伟大的精灵王子达米安,来自地底深处的黑暗洞穴,而你,一无是处的人类男孩,正是被我选中的猎物。”
“听上去更像是恶魔——”
“才不是恶魔呢你这无礼的家伙!”
“还有我也不是普通人类我是氪星——啊爸爸说过不能告诉别人……”乔纳森嗫嚅道,“这些爆米花都给你,不要说出去好吗?”
“……除非你向伟大的王子献上果汁。”
“厨房里有呢,你等我一下。那个,趴在那边不难受吗……沙发可以给你坐哦,电视看不看?”

总之。
等到达米安回忆起自己为何而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
“我真不敢相信!”达米安重新站上了电视柜,借用他自身高度无法制造的落差感发表演讲,“人类沉迷这些虚幻的画面和声音,才会不断堕落——”
“呃,爸爸规定我每天看电视不能超过两个小时……”
“哈,你不会还需要爹地哄才睡得着吧?”
……再也不想听带精灵的睡前故事了。乔纳森忿忿不平地放弃了反驳。
“总之,”一大堆blablabla之后,达米安志得意满地向他宣告,“我带着使命而来,而你将有幸成为我的下属——”
“你的什么?!”
“哦,我也不喜欢这个称谓,要不然直接当奴隶?”
“更糟糕了!”
面对乔纳森的抗议,达米安完全不为所动。
“如果你不是这么愚昧的话,小男孩,你早该感激得哭出声了。”
“我才不——”
“我会赋予你神秘的力量,和伟大的使命,接受我的恩赐,听从我的命令,你将成为——”
“超级英雄!”
“……魔法少年。”
“……”
“……”
“好,好吧,”耐不住沉默,乔纳森妥协道,“我可以干这个,但我才不要当什么奴隶啊部下,我们可以当搭档啊!”
“……哼,就凭你……”
“不愿意的话就算了,”乔纳森寸土不让,抢走达米安手里的遥控器,“反正我爸爸是超——哦这个也不能说——总之我迟早会当上超级英雄的!”
“……好吧,我破例允许你成为我的实习搭档,”达米安嘀咕着从电视柜上爬了下来,纡尊降贵朝乔纳森伸出了右手,“但我必须警告你,转正的条件可是非常,非常严格的。”
“好的!”乔纳森兴高采烈地握住那只手上下晃动,“所以现在我们要做什么?拯救世界?”
“那是最后几集才会出现的剧情——不,首先你要学会变身,”达米安沉吟了片刻,朝乔纳森竖起一根食指,“介于你肯定不想像个小姑娘一样挥魔法棒转圈,我会直接把口诀传授给你,只说一遍所以给我记好了。”
乔纳森情不自禁地屏住呼吸。
达米安的嘴唇嗡动起来。

“SUPER
ROBIN
POWER
MAKE
UP。”

“……这咒语好土哦。”
“不许挑三拣四!又不是我决定的!”达米安张牙舞爪,连脊背都弓了起来,“快点念然后变身啦!”
“好,好吧……”
乔纳森深吸了一口气。
是什么来着?
哦对,super……
咦等等。
“达米安,”十岁男孩的脚尖不安地在地板上划了划,“那个,嗯,动画里变身的时候不是会有一瞬间,那个,全全全全全/裸……的……?”
“噢,你不用操心,”来自黑暗世界的精灵王子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使用魔法的代价将由你的父亲来支付。”
“啊……那,那好吧……”
反正爸爸超厉害的……
应该没关系吧……
反正一个人待在家里超无聊的……
虽然达米安脾气又糟糕说话也伤人,但乔纳森还是莫名其妙地相信了他。
总之,相信着魔法的乔纳森再次深吸了一口气。

“SUPER ROBIN POWER! MAKE UP!”

与此同时。
在哥谭。
布鲁斯.韦恩的办公室里。
克拉克.肯特的采访迎来了它的尾声。
星球日报的大记者轻轻呼出一口气。
斜坐在他对面,像个花园里的年轻帝王一样摇晃着杯中美酒的男人,比他所预想的还要英俊,优雅……不好对付。
克拉克不太确定那双深藏着智慧和意志的蓝眼睛里是否也有一些,该怎么说,惺惺相惜的情绪?
“肯特记者,你实在是让我耳目一新。”韦恩先生放下酒杯,笑意盈盈地审视他,颇有些咄咄逼人,却并不惹人生厌,“我忍不住在想……你的这身衣服下面还藏着什么……?”
克拉克清了清嗓子。
他站直身体,扣上西装,准备用几句客套话来结束这一天的工作。
带着得体的微笑,他朝布鲁斯.韦恩伸出了右手。
就在那一刻。
他身上穿戴着的所有东西——衣服,鞋袜,手表,甚至是眼镜,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乔纳森审视着镜中的自己。
他穿着一件红蓝相间的上衣,和红色的披风,和牛仔裤。破洞牛仔裤。
看上去跟魔法一点关系都没有。
实际上也没有任何神奇的作用。
“这跟我想象中的变身不太一样……”
“如果你喜欢粉红色公主裙我也可以帮你想点办法,”达米安嘲讽道,“别去关注肤浅的外表。”
那你为什么穿着超酷的衣服啊!
还有面具!
为了不让达米安更加得意,乔纳森赶紧换了个话题:“可是我并没有感觉到魔法啊……”
“不可能!你就没有感觉自己力气变大跳得更高呼出的气体能让物体结冰之类的吗?!”
“可是,”乔纳森觉得委屈极了,“这些能力我本来就有啊……”
“……”
“……”
“天生拥有超能力了不起吗!少给我不知感恩了你这个可恶的家伙!”
“呜哇好了啦我不抱怨了!”
出于莫名的兴奋感和不忍心看达米安难过(?)的责任心,乔纳森高高兴兴跳上了沙发!
“我们一起拯救世界吧!打击犯罪!惩恶扬善!”
电视机里适时播出了一则银行劫案的新闻。
乔纳森的热血都沸腾起来了!
“别犯傻了,”达米安却冷冰冰地关掉了它,“魔法少年要对付的敌人才不是这些愚蠢的人类,而且你要听我的指示,明白了吗?”
“那……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呢?”
“外面,有只幼年的知更鸟从鸟巢里掉出来了,”达米安轻盈地一跃而起,落在窗台上,“还等什么,去帮它啊。”
“啊……达米安你这样子就很像善良的精灵耶。”
“……啧,少说废话。”

乔纳森很高兴。
得到了新的力量(虽然没感觉到)和新的戏服(虽然像是店里买来的),还遇到了达米安这种怪得还不赖的家伙,今后的日子应该会很有趣吧。
这算不算是交到了新的朋友呢——待会儿问问爸爸,要不要留达米安一起吃晚饭吧。
咦。
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关于爸爸的……
是什么呢……

与此同时。
在哥谭。
布鲁斯.韦恩的办公室里。
克拉克.肯特人生中相当美妙的一段时光迎来了尾声。
他努力——不如说三心二意地从那个天堂一般的怀抱中挣脱出来,颇有些无助地四下张望着——找寻这场梦境的出口或是他失踪的衣衫。
只可惜两者都无迹可寻。
“……你要去哪里?”沙哑的男低音在克拉克的腰窝里浮动,“狠心的家伙,这就要走了?”
“不不不,我……我必须回家了,韦恩先……布鲁斯,我还要给儿子做饭,他一个人在家——”
“他肯定是个勇敢的男孩……”哥谭情人缠住他,将他拖回灵与肉的水域,“不如这样,我们再努力一点完成这次‘采访’,然后我陪你坐直升机去大都会,嗯?”
“这太逾越了……”
“真有趣,大记者,”布鲁斯调侃道,“考虑到你在采访中令人惊艳的‘表现’,我十分确信你身上还有许多……需要探索的边界……”

所以。
我的衣服。
到底去哪里了呢。
像新大陆一般,对冒险家毫不设防的,克拉克.肯特,略带伤感地想着。

END

#因为是随便胡诌的故事,大家就不要去在意小精灵大米和老爷的关系了哈【没人在意【当然你们要是认为老爷是魔仙大王什么的,也可以嘛,科科

评论(37)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c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